东原办公家具品牌战略启动大会

   日期:2011-03-2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26日,中山市著名办公家具企业“东原办公家具品牌战略启动大会即新产品发布会”在中山市五星级酒店金钻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山市家具行业商会秘书长邓广生、深圳谢金杏策划机构总策划师谢金杏、东原办公家具董事长陈明原、营销总经理钟发亮、生产总经理周水喜等出席大会现场并发表专题演讲。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位办公家具经销商聚集一堂,共享财富盛会。

中山市东原办公家具品牌战略启动大会
  暨新产品发布会成功召开


 

326日,中山市著名办公家具企业“东原办公家具品牌战略启动大会即新产品发布会”在中山市五星级酒店金钻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山市家具行业商会秘书长邓广生、深圳谢金杏策划机构总策划师谢金杏、东原办公家具董事长陈明原、营销总经理钟发亮、生产总经理周水喜等出席大会现场并发表专题演讲。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位办公家具经销商聚集一堂,共享财富盛会。

东原办公家具今年推出了多元化产品定位,其中包括黄樱桃色系列、酸枝原木色系列、红樱桃色系列、胡桃色系列、以及胶板屏风等五大系列产品。同时东原公司还将对软体产品扩大生产规模力度,保证市场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增强工程配套的综合实力。其中黄樱桃系列是东原公司在追求现代办公理念之上,自主研发的产品系列之一。


 

东原家具,十年的创业、十年的风雨和收获,使东原品牌稳步发展,业绩稳步增长,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

目前,东原正在积极筹划东原家具新工业园区建设。东原家具一、二期厂房已经运作成熟,三期厂房也已投入运作,配套设备在进一步完善中。工厂现有工业园生产总面积超过5万平米。此外,东原正规划新的工业园。届时新工业园建成后,东原家具的生产面积将超过15万平米。2011年,东原还计划推出品牌营销战略系统策划工程,准备联合国内专业的策划公司谋划适合东原办公在未来35年的发展战略和营销规划。力争将东原办公品牌打造成中国办公家具行业综合实力前十强品牌、销量成为办公家具前五位品牌。

据悉,本次品牌战略启动大会暨新产品发布会是由中国家具行业著名策划机构深圳谢金杏策划机构全程策划。会后在工厂大型展厅,东原办公家具全国经销商普遍反映,通过本次大会上重要领导的隆重推荐和详细讲解,大家对东原办公家具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