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之星”富士家具品牌发布会一炮走红

   日期:2011-03-24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李孝媛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7日,“亚运之星”富士家具品牌发布会,在厚街嘉华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会场高朋满座,齐聚国内经销商500余人。国内顶级亚运冠军,女子美式九球单打冠军、九球天后潘晓婷、中国亚运第1000金探戈华尔兹双项冠军组合、沈宏、梁瑜洁、男子太极拳、剑全能亚运冠军吴雅楠等著名体育明星现场给力富士。
“亚运之星”富士家具品牌发布会一炮走红

 

 
  3月17日,“亚运之星”富士家具品牌发布会,在厚街嘉华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会场高朋满座,齐聚国内经销商500余人。国内顶级亚运冠军,女子美式九球单打冠军、九球天后潘晓婷、中国亚运第1000金探戈华尔兹双项冠军组合、沈宏、梁瑜洁、男子太极拳、剑全能亚运冠军吴雅楠等著名体育明星现场给力富士。广东省行业协会会长王克先生、名家具俱乐部秘书长方慧女士、香港家私协会部份领导,及国内知名家具商场代表共20位行业嘉宾出席了本次品牌发布会。
   
  一首洋溢着激情与力量的富士之歌歌舞表演,拉开“亚运之星”富士家具品牌发布会的序幕,富士家具董事长林淦泉先生为大会致开幕词,广东省行业协会会长王克先生、名家具俱乐部尹成枝理事长 、方慧秘书长、方润忠副秘书长为大会献上贺词。
 
  会议现场国内顶级亚运冠军潘晓婷、沈宏、梁瑜洁、吴雅楠发自肺腑的表达了对富士家具的喜爱与赞美之辞,并通过高超精湛的花式九球、探戈、太极拳剑表演,展示富士家具尊贵高雅而富有独特的品牌文化定位。会议现场表彰了富士家具全国十大优秀商,潘晓婷、沈宏、梁瑜洁、吴雅楠四位顶级亚运冠军参加了为优秀商颁奖。并现场签约了30名新加盟商。东莞歌舞艺术团为大会送上了“西班牙之火、巴黎浪漫、舞动中国”等大型高雅歌舞节目表演。
 
  整个大会格调高雅、高潮迭起,激动人心。是一次能够真正彰显东莞本土家具品牌魅力与实力的招商大会。据大会总策划人,天下智业整合营销机构首席策划师梁皓然介绍,“亚运之星”富士家具品牌发布会准备工作长达四个月之久,一切都是高定位、高起点着手策划。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