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家具展正式开幕 诚邀您的加盟

   日期:2011-03-2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1年深圳国际家具展已于3月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闭幕,据了解,本次深圳家具行业协会还将推出网上家具展,作为深圳国际家具展的补充与延续。网上家具展是集品牌、产品、招商信息于一体的全新网上平台,结合中国家具网的电子商务平台,在给提升家具企业品牌形象的同时,拓展参展企业的产品销售渠道。

2011年深圳国际家具展已于3月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闭幕,据了解,本次深圳家具行业协会还将推出网上家具展,作为深圳国际家具展的补充与延续。

网上家具展是集品牌、产品、招商信息于一体的全新网上平台,结合中国家具网的电子商务平台,在给提升家具企业品牌形象的同时,拓展参展企业的产品销售渠道。

网上家具展给参展企业将带来哪些好处呢?作为实体展会的延伸,通过家具网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商机;全新的展示手法,全方位立体营销,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全新的数字营销终端,为经销商拓展更大的展示空间;使经销商身临其境感受专卖店整体装修效果;业务员可以带着展厅去销售;为经销商提供可视化软装饰搭配效果;高性价比的投入产出。

一、网上家具展延续时间更长

网上家具展可以在一个更长的时间内存在并延续,企业可在展览会前开始预展,为即将举行的展会预热,还可在展览结束后,将企业、产品及招商加盟等相关信息放到网上,企业可随时进行更新,形成永不落幕的家具展览会。

二、网上家具展传播速度更快

  运用图片、视频、线上互动等互联网技术用于网上展厅,为参展企业打造全方位的宣传平台。参展者可根据网站产品的分类更方便的找到自己想要的产品和企业,并可在线跟企业进行咨询互动。

三、网上家具展受众范围更广

网上家具展突破了时空限制,使得更多买家可通过互联网浏览家具展,参展商可以在更广范围内得到更有效的展示传播。网上家具展突破了地域限制,可以在任何能上网的地域展示,在全世界举办自己的家具展。

四、网上家具展用户更为精准

  中国家具网目前已成为家具行业最大的B2B电子商务平台,在搜索引擎搜索“家具”相关关键字均排在前列,成为了客户了解家具企业的首选平台。网站每天访问量在3-4万,注册用户已达49000余名,这个数字还在迅速增长中,网站每周还会挑出当前最热门的招商代理和产品信息发送给所有注册会员。

五、网上家具展成本低,招商轻松

  网上家具展采用互联网技术,制作成本低,加盟商通过实时更新的企业和产品资料、视频招商影片、企业宣传片,更为简单、直观的展示品牌,过滤没有意向客户,不用重复介绍自己的产品,事半功倍,轻松实现招商。

  网上家具展和深圳家具展一样,是一个平台(一个是基于网络的,一个是基于实体的),他是深圳家具展的一个组成部分,每年一届,在实体展会前为参展企业进行预展,实体展会之后,作为企业展厅的延续,使参展企业在更广范围内得到更多的展示。

在家具行业不断发展的过程中,互联网充当了非常重要的角色。网络群体趋于年轻化,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和方式正在转变,互联网也是迄今为止最廉价的媒体,而且受众范围更广,所以我们全力打造网上家具展览会,把参展企业的实体展厅搬到互联网上,为我们的参展商赢得更多的机会。

欢迎进入网上展厅:http://www.szfa.com/zhanting

加盟方式:

  1、免费注册中国家具网会员

2、完善企业信息,在线发布产品、品牌、招商相关资料

3、提交申请表格,发送至站方邮箱:szfa.com@qq.com

   点击下载“ 网上展厅入驻申请表  

联系我们: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