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良木集团 “灵韵”新品闪耀深圳家具展会

   日期:2011-03-22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肖长春    评论:0    
核心提示:青岛良木集团,山东省最大的实木家具企业之一,总部距青岛国际机场2公里,拥有10个工厂,现代化实木生产流水线,市级产品研发中心,是一家专业生产实木家具、实木门产品的国际化大型集团公司。产品享誉日本、欧洲、美国等国际高端市场。
青岛良木集团“灵韵”新品闪耀深圳家具展
                        ——青岛良木家具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前言:
 
  青岛良木集团,山东省最大的实木家具企业之一,总部距青岛国际机场2公里,拥有10个工厂,现代化实木生产流水线,市级产品研发中心,是一家专业生产实木家具、实木门产品的国际化大型集团公司。产品享誉日本、欧洲、美国等国际高端市场。
 
  30年来,先后获得了ISO9001质量认证、JAS国际环保认证、FSC国际森林认证,荣获了中国家具协会会员单位、中国木门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名牌、山东著名商标、山东省十佳实木品牌,国家轻工业部、消费者协会授予的绿色环保产品、消费者放心产品、消费者满意产品等荣誉称号。
 
  3月19日,“青岛良木家具新品发布会”于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隆重举行。此次展会,良木集团不仅带来“灵韵”系列新品,还隆重推出了定位高端的黑胡桃产品----“宁静”系列,为广大经销商带来了更多发展机遇与销售舞台。
 
良木集团领导发言
 
  发布会上,良木集团董事长王友旭先生表示,此次展会良木集团大力开发国内市场,将在30多年的实木生产经验,标准的管理流程,严格的质量检验,国际化高端品质的企业基础上,坚定不移地不断加大国内市场设计研发、制造、营销等全方位投入,为广大加盟终端提供强大而稳固的产品和销售配套支持,使“良木”逐渐成长为国际化高端实木家居品牌。
 
  “灵韵”系列产品,是良木集团与深圳家具设计院合作开发的中高端实木家具,原材选用北美40°的优质红橡,做工精湛考究,特别强调环保与实用性,自面市以来,不仅在大型展会上屡获殊荣,在各终端卖场也深得消费者喜爱,销量更是名列同类产品前茅。“灵韵”新品在质量、外观、工艺等方面都做了更大的提升,展现出强大的精湛工艺及设计研发实力,“灵韵”系列新品的推出,将为销售终端提供更为强劲的产品竞争力,这吸引了众多加盟商的关注,大量客户当场签订了加盟意向。
 
良木展馆内如梭的观展人群
 
  良木“宁静”系列产品则定位在城市40岁以上的高端成功人士,采用更为高贵的北美进口黑胡桃为主要材质,以宽厚、博大、宁静、包容之意象为基本设计理念,外观更显经典大气、高贵雅致,突显实木感与价值感。
 
良木市场人员向意向客户介绍产品
 
  “与客户同欢笑,与企业共成功”,从合作双赢的企业愿景,到朴实严谨的身体力行;从恢弘大气的展位,到精湛的产品工艺;从原材、设计、制造、环保、信誉保证五大企业优势,到包装、服务、物流、培训、推广等11项全方位营销扶持,无不展现出良木强大的整体实力及全面拓展国内市场的坚定信念,相信与良木的成功携手,必将成就更多绚烂的财富梦想!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