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日倡导科学睡眠 大自然床垫掀大众风暴

   日期:2011-03-1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5日,由贵州大自然掀起的“大自然床垫客户节”将于全国范围内全线展开。而从目前该活动咨询与报名信息的反应来看,消费者参与的人数与热情均创出了行业新高。这项立足推动和引导中国消费者关注睡眠健康、改变睡眠观念、重视睡眠质量而展开的科学睡眠普惠风暴,让渐行渐近的世界睡眠日科学睡眠理念再次成为了寝具行业新趋势。
  3月15日,由贵州大自然掀起的“大自然床垫客户节”将于全国范围内全线展开。而从目前该活动咨询与报名信息的反应来看,消费者参与的人数与热情均创出了行业新高。这项立足推动和引导中国消费者关注睡眠健康、改变睡眠观念、重视睡眠质量而展开的科学睡眠普惠风暴,让渐行渐近的世界睡眠日科学睡眠理念再次成为了寝具行业新趋势。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作为近些年来消费者越发重视的社会潮流的指向标,世界睡眠日在中国的影响力越发明显;而作为与睡眠密切相关的寝具市场,其关注度也越发提高。在这种背景下,作为二十年致力于健康睡眠产业的自然床垫行业龙头,“大自然客户节”引动的消费者追随热,将成为贵族产品大众化的缩影;大自然率先引领的科学睡眠产品大众化风暴,将是未来科学睡眠大潮即将来临的一记强烈信号。

  仔细观察不难发现,此次睡眠日即将到来之时贵州大自然引动消费者关注风潮并不是一个偶然。作为国内首家倡导植物睡眠理念的引领者,大自然在行业内一直积极推进科学睡眠社会化进程,其倡导的健康睡眠理念与世界睡眠日呼吁的科学睡眠不谋而合。此次贵州大自然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大自然客户节”,为期一周的整体流程分为特惠客户节、现场签售会与专场团购会三个相对独立的活动进行,植入“关爱健康,关注睡眠”理念的新时期大自然健康联动盛事,之所以能够掀起产业的脉动、引领高端产品推向大众化,其深层次原因在于龙头企业的的社会化责任意识。据了解,作为我国植物纤维床垫的发明者、开创者及领导者,贵州大自然一直倡导深度自然睡眠的健康理念,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与配套的行销机制,多年来客户口碑成几何式递增趋势;而一直以来以“提高睡眠质量、诠释健康睡眠理念”为己任的企业经营理念,使其打造国际品牌企业的战略凸显端倪。致力于做“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的贵州大自然,通过运用全球最新科技和中国创造资源整合的优势,无论从技术到设计,还是从普通到中高档产品,都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睡眠保障。历经二十年的发展,依靠完善的市场拓展体系与合理的终端销售网络布局,大自然床垫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一直保持高增长态势,尤其在北京北居然、金源等店销售位居软体区第一,目前已成为北京、郑州、贵阳等地的床垫销量第一品牌。与此同时,大自然一直注重与家具流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通过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行销产业渠道形成战略联盟,第三渠道拓展上通过不断优化网店、加强实体带动网销新思路上谋求完善。

  如今,大自然自然睡眠床垫的公众形象已深入人心,此次大自然客户节的展开将是战略上承上启下的又一体现。未来的寝具市场,高端产品的科学睡眠理念将逐步走向大众化,消费者对健康睡眠的认识将上升到一个全新的层面。大自然床垫此次展开的高端产品大众化推广风暴,将开启寝具市场新周期。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