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诺雅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环保标准主要起草单位

   日期:2011-03-14     来源:深圳家具报    作者:谭文冠    评论:0    
核心提示:仁豪家具董事长尤国忠,近20位分别来自中国家具协会、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深圳家具行业协会、广东家具商会、东莞名家具俱乐部、高校专家学者、销售商联合会、国富纵横等行业权威机构领导及专家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同时本次发布会还吸引了国内各大媒体记者到场。
迪诺雅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环保标准主要起草单位
本报记者 谭文冠

 

 
  2011年3月5日下午,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迪诺雅 让板木家具飞起来”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大梅沙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
 
  仁豪家具董事长尤国忠,近20位分别来自中国家具协会、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深圳家具行业协会、广东家具商会、东莞名家具俱乐部、高校专家学者、销售商联合会、国富纵横等行业权威机构领导及专家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同时本次发布会还吸引了国内各大媒体记者到场。
 
  新春伊始  三大动作唱响市场

  2011年新春伊始,板木家具第一品牌迪诺雅强势出击,携手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正式宣布迪诺雅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环保标准主要起草单位。
 
  作为中国家具行业环保标准主要起草单位,迪诺雅自1999年成立之日起就始终以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的健康优质生活为己任,凭借其严格的选材、精湛的工艺和独特的理念,不断开拓家具消费新风尚,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此外,本次发布会正式确定迪诺雅板木家具第一品牌的市场定位;同时,中国家具家协理事长朱长岭、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副院长杨万颖、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刘曜国、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侯克鹏、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黄伟业、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尤国忠,共同开启“迪诺雅·中国板木家具标准实验基地”揭幕仪式,也宣告了中国板木家具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近20位行业重量级行业协会领导、权威检测机构、产品设计专家作为迪诺雅·中国板木家具专家委员会高级顾问。
 
  迪诺雅三大动作强势出击,无论是对中国家具行业,还是对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来说,无疑具有行业里程碑的重要意义。
 

 
  “中国家具环保标准起草单位”正式签约

  发布会上,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正式签约正式宣告迪诺雅家具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环保标准主要起草单位。

  十余年来,迪诺雅在行业内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获得了社会各方的高度肯定,先后被评选为“深圳市家具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家具商会执行会长单位”、“中国家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会长单位”,连续多年蝉联“广东家具行业综合实力十强企业”,并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深圳制造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等殊荣。在环保方面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GFA-FSC森林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质量环保产品认证”、“III型环保证书”、“广东家具绿色环保奖”等一系列认证与奖项,得到消费者与行业的一致认可。2010年携旗下产品参展上海世博会,以炫酷的设计、全球领先的功能、人性化的内涵、环保低碳的理念,获得了现场观众的广泛热评和积极体验,成为中国家具行业快速发展的模范企业。
 
  绿色大道  彰显环保新理念

  本次新闻发布会,其中一个精彩亮点就是将惯例的红色地毯换成绿色,以绿色彰显迪诺雅环保新理念。板木家具不仅是自然与现代融合的产品创新,更是一份真实健的康承诺、环保的承诺、舒适生活的承诺!家具是家的一份保障,环保更是代表了安全与可靠。迪诺雅自始至终致力于环保家具的打造工程,这也与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副院长杨万颖的观点不谋而合。
 
  未来,迪诺雅将站在行业新高度,创造标准,引领潮流,不断创新工艺与技术,积极推动家具产业的发展。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