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家具漆事业部春季培训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2011-03-09     来源:中国家具网—深圳家具报    作者:彭清    评论:0    
核心提示:一年之计在于春。2011年2月14-23日,“2011年嘉宝莉家具漆事业部春季培训会议”在广东公司成功召开。来自家具漆事业部的100多位业务经理齐聚公司,开展为期十天的深度培训。集团家具漆事业部总经理赵文华、广东家具漆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周少辉、副总经理史国成、王千钧、集团家具漆直销部总经理傅荣根等事业部管理层全程参与培训。
打造金牌销售团队
——2011年嘉宝莉家具漆事业部春季培训会议成功召开
 
  一年之计在于春。2011年2月14-23日,“2011年嘉宝莉家具漆事业部春季培训会议”在广东公司成功召开。来自家具漆事业部的100多位业务经理齐聚公司,开展为期十天的深度培训。集团家具漆事业部总经理赵文华、广东家具漆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周少辉、副总经理史国成、王千钧、集团家具漆直销部总经理傅荣根等事业部管理层全程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为了提高业务人员对于家具漆产品的了解以及实际操作能力,特别是对2011年家具漆几个新推项目的产品进行了针对性的理论和实践培训,全面提升业务人员的销售能力和服务水平,打造一支金牌销售团队。
 
  布局:统一认识 明确目标
  2月14日,集团家具漆事业部总经理赵文华向大家发表了新年致辞,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努力和付出,并与事业部管理层人员共同为大家派发新年“利是”。“凶悍开发、渠道延伸、服务悦客、新品引导、巩固阵地” 赵总用16字概括了2011年的主要运营思路,并对如何确保完成年度目标进行了分析,使大家对于2011年有一个整体的了解和统一的认识。
 
  如果说赵总的演讲为大家指明了2011年的发展大方向,那么家具漆常务副总周少辉的演讲就为大家理清了达成目标的具体方法。周总针对2011年网络、直销和新项目三大项目的目标销量进行了详细的思路阐述,并对每月销售任务以及各区域人员责任进行了明确。接下来,家具漆副总经理王千钧和史国成分别作了《解读和布局》和《这里没有我 只有我们》的主题演讲,分别就网络项目部和新项目部做了2011年的工作计划。集团直销部总经理傅荣根也做了2011年直销的工作计划。
 
  充电:更新知识 修炼内功
  本次培训会议的一个重要的内容就是为员工进行“充电”。2011年,家具漆推出“美丽门木门漆”、“科乐尼厨卫漆”、“UV光固化漆”、“水性木器漆”和“世交胶粘剂”五个新项目。为了使业务人员尽快熟悉这些新产品,会议除了邀请技术部工程师做产品培训之外,还邀请了水性漆事业部总经理朱延安工程师和木工胶专家进行了水性家具涂料产品知识和木工胶应用的培训。使大家对于现有产品以及新产品有一个概念上的认识。家具漆市场部经理胡从银还做了会议营销全攻略的培训。
 
  实操:理论联系实际 强化技巧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技术服务已经成为赢得客户的重要武器,这就对业务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邀请专业人士进行培训的同时,会议组织安排业务人员进行实操,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之中,每位员工必须在培训结束的时候完成一块“美式仿古涂装工艺”的样板。
 
  美式仿古涂装需要近20道工序才能完成,其中包括破坏处理、打磨、擦色、头度底漆、二度底漆、布印、牛尾、喷点、面漆等工序,可以全面锻炼员工的技术服务水平。通过几天的实操,员工不仅掌握了美式仿古涂装工艺的具体流程,而且对于各个工序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强化各种技巧的运用。
 
  2月22日,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许有为还亲临培训现场,与大家进行交流。许总表示,家具漆团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队伍,希望大家能吸收培训中的知识,并且应用在未来的市场中,再创家具漆的辉煌。
 
  十天的培训下来,不仅锻炼了学员实际操作能力,而且丰富和强化了学员的销售技巧,对学员是一次大的考验,从总体上锻炼和增强了家具漆营销团队的整体战斗力,增强了业务人员的信心。相信这支充满激情的团队投身到市场上的时候,必将攻无不克,战无不胜,顺利实现家具漆事业部2011年的销售目标。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