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引领木制家具涂装风向标

   日期:2011-03-09     来源:中国家具网—深圳家具报    作者:彭清    评论:0    
核心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家具时最关注什么?毋庸置疑——是家具的表面效果。涂装!在家具的生产过程中,是家具生产最后一道工序,是家具的“面子”,是消费者最能直观了解家具品质的重要依据。专业、规范的家具涂装效果直接影响了消费者对产品的印象,从某种程度上讲,家具的涂装效果真实的体现了企业的制造水平和竞争实力。在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涂装技术水平已经成为家具品牌竞争的重要砝码。
嘉宝莉引领木制家具涂装风向标
——“美丽门木门漆”、“科乐尼橱卫漆”隆重上市
 
  消费者在购买家具时最关注什么?毋庸置疑——是家具的表面效果。涂装!在家具的生产过程中,是家具生产最后一道工序,是家具的“面子”,是消费者最能直观了解家具品质的重要依据。专业、规范的家具涂装效果直接影响了消费者对产品的印象,从某种程度上讲,家具的涂装效果真实的体现了企业的制造水平和竞争实力。在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涂装技术水平已经成为家具品牌竞争的重要砝码。
 
  作为中国家具行业产业链优秀供应商,嘉宝莉公司一直专注于向中国家具制造企业提供专业涂装产品;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家具制造企业提供涂装解决方案。2011年,嘉宝莉公司通过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针对市场需求成功推出“美丽门木门漆”和“科乐尼橱卫漆”,为木门和橱卫的涂装技术提供了全新解决方案。
 
  中国家具涂装步入专业涂料时代
  20年前,木质家具中最常见的就是大衣柜、床、桌子这老三样。现如今,当你到家具卖场走走看看你会发现,市场上的家具已经变得“丰富多彩”了。按照材料分有板式家具、实木家具、藤竹家具、红木家具等等,按品类再细分又有木门、橱柜、地板、楼梯、套房家具、办公家具等。
 
  这些不同造型、不同功能、不同色彩的家具,对制造过程中涂装技术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然而,嘉宝莉注意到一个可怕的事实是:即使家具种类高度细分市场的今天,90%以上的家具生产企业却还在沿用传统的涂装技术和涂装产品。实际上,不同家具对于涂装的要求是不同的,如橱柜家具对硬度和色彩要求要高于其他家具;木门对柔韧性和光泽也更敏感。这些问题,只有启用新的涂装技术才能解决,应用专业的涂装材料才能最大限度的解决涂装效果。为此,2011年,嘉宝莉集团针对木门和橱柜、卫浴生产制造过程的特点推出“美丽门木门漆”和“科乐尼橱卫漆”,为木门和橱柜、卫浴行业提供了品质的保障。
 
  众所周知,漆膜的附着力和光泽度一直是木门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难题,这是因为木门是立着的,活动的,要反复的打开关闭,而普通家具却都是平放,一般不需要搬动。橱柜类家具同样如此,普通家具硬度1.5H左右,而橱柜则要求硬度在2H以上;橱柜对色彩的要求更高,不仅品种丰富(一个橱柜生产企业用到的色漆至少有二十多种),而且要求亮度达到90﹟以上,色彩纯度每次误差在0.1~0.5之间。这些都不是传统涂料产品所能达到的。
 

 
  美丽门漆:引领木门涂装高端市场
  2003年,当其他涂料企业还没有关注木门市场的时候,嘉宝莉率先提出“木门漆”概念,公司技术研发中心进行立项研究。2005年下半年,嘉宝莉公司在北京正式对外推出“木门专用漆”,成为业内最早推出木门漆的企业,从而引发了涂料行业走专业化产品之路的风暴。
 
  2011年嘉宝莉公司高调推出“美丽门木门漆”,引领高端木门涂装。它是原木门漆的升级产品,在木门漆的基础上改进了产品综合性能和环保性,在有效解决木门涂装中出现的诸多问题的同时更注重施工过程中对环境和健康的要求,真正实现清洁无污染,健康无毒害。产品一经推出就获得众多木门生产企业的青睐,如吉林兄弟木业、黑龙江三和木业、永康步阳门业、山西孟氏门业、安徽富煌门业等。
 

 
  科乐尼橱卫漆:打造厨卫漆第一品牌
  “科乐尼橱卫漆”是嘉宝莉坚持走专业化产品之路的又一佐证。调查显示我国城市家庭橱柜拥有率仅占6.8%,远低于发达国家水平;29%的城市家庭表示在未来五年内将购买整体橱柜;五年内29%的家庭将创造2900万套整体橱柜的市场容量,平均每年580万套,每年的市场空间高达350亿。
 
  传统涂料产品受原材料和制造工艺水平的制约还不能满足橱柜企业发展要求。针对这一现状,嘉宝莉公司经过对橱柜企业需求的了解和总结,结合自身技术优势,于2011年正式推出“科乐尼橱卫漆”,极大地缓解了橱柜企业在原材料和制造工艺水平上的制约,满足了橱柜企业对原材料的生产需求,从而提升橱柜行业整体技术水平。
 
  嘉宝莉一直立足于“中国涂料因嘉宝莉而骄傲”的民族责任感,一直倡导“我们不是在卖产品,而是提供解决方案”为己任的企业经营理念。18年专注于化工涂料的研发制造,持续为30000多家家具企业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用辛勤耕耘担当使命,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用永不放弃创造辉煌,坚定而执着的迈向明天、迈向未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