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天拓家具备战第25届东莞名家展大揭秘

   日期:2011-03-03     来源:中国家具网—深圳家具报    作者:彭清    评论:0    
核心提示:家具展会年年有,十足创意终须觅。临近广东四大春季展,各路家企均在紧锣密鼓地备战。为让广大观展者抢先知道素有“行业黑马”之称的佛山市南海金天拓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天拓”)今年第25届东莞名家展的大动作,记者特地探访了该企业,提前揭秘了该企业备展的几大亮点:

阿尔法、海宝、中国馆、王子与公主

  金天拓家具备战第25届东莞名家展大揭秘 
 

 家具展会年年有,十足创意终须觅。临近广东四大春季展,各路家企均在紧锣密鼓地备战。为让广大观展者抢先知道素有“行业黑马”之称的佛山市南海金天拓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天拓”)今年第25届东莞名家展的大动作,记者特地探访了该企业,提前揭秘了该企业备展的几大亮点:

  一、好看 

  本届展会,金天拓大胆创意,引入去年上海世博会事件,整个展馆外观参照世博会中国馆进行设计,文化墙上分别镌刻上了该司全新的企业形象及品牌系列、荣誉佳绩,在350平米的展馆内分别展出了该司旗下三大品牌六大系列的新品,尤其森林王子与白雪公主系列,选材精当,卖点十足,该司并为白雪公主一款产品及展位设计分别向展会组委会提报了“最佳参展品”、“最佳展位”的申请。

  二、好玩

  开馆当日,著名童星阿尔法将现身名家展,并将携众多世博吉祥物海宝扮演者全馆巡游,向观展者派送神秘礼物,各位嘉宾并有机会同明星阿尔法及海宝们合影,一起嘻哈快乐逛展,共同感受家具文化、世博风情。

  三、好赚钱  

  参展的目的在于招商和展示品牌形象。本届展会上,金天拓制定了“今年投资要赚钱,赚钱加盟金天拓”的利好政策,将公布“2000万元建店基金,保驾护航”计划,计划1000万元广告投放,助力市场伙伴持续赢利,并锁定了区域市场,首倡开儿童家具体验店。

  观展精彩不容错过,投资机遇岂能观望!来,各位观展者,各位经销商朋友,请移步东莞名家展6B01—02,驻足金天拓展馆,共叙家具情愫,共谋发展宏图,共享财富蛋糕!


金天拓“中国展”的展位设计外观

相关链接:

  佛山市南海金天拓家具有限公司每年展会中均不按常规出牌,大玩展会策划,屡次都在东莞厚街名家展上给各观展嘉宾留下了至今仍让人津津乐道的创意和实践:

  2009年3月第21届东莞名家展,金天拓在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行业率先启用著名童星阿尔法代言,并在家具展中首家展出模型不展产品,只在模拟的房间内展示家具模型,偌大一个“地球仪”大唱“空城计”,充分展示了产品的环保理念,成为了展会一道亮丽风景。


金天拓地球仪大唱空城计

 2010年3月第23届东莞名家展,金天拓在展厅内部大玩“送礼一千万”的活动,聚拢了大批的人气;在户外舞台上,代言人阿尔法倾情献唱,给展会现场带来了一串串动感童真的音符。


阿尔法倾情现场

2010年9月第24届东莞名家展,金天拓抢先出位,让艺术家现场人体彩绘,将西卡诺卡的商标通过模特身体展示出来,与时尚小资的展位设计遥相呼应,令人印象深刻。


金天拓西卡诺卡大胆出位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