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深圳)家具产业教育学院新年开春第一班

   日期:2011-02-1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元宵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深圳)家具产业教育学院迎来开春第一批学员——包豪斯家具(深圳)有限公司的中高管理层拓展专题培训。
  在元宵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深圳)家具产业教育学院迎来开春第一批学员——包豪斯家具(深圳)有限公司的中高管理层拓展专题培训。

  包豪斯家具(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家具企业。公司产品力求引导消费者拥有一种清新舒适的形态,以简单、纯净、时尚、现代为设计理念,以高档家具为产品定位,长期以来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认可。产品经销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各大城市已拥有上百家“包豪斯”特许专卖店。

  据悉,包豪斯此次培训确定以拓展训练为主线,使参训人员接受耐力考验和体验团队合作带来的快乐,以此达到增进团结与合作、增强个人自信心,培养乐于与人共事的人生态度,同时为稍后的主题内训激发更大的热情,达到更好的效果,以促进企业目标达成。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