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家具行业创新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

   日期:2011-01-2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0第二届中国家具行业创新高峰论坛、2010第二届中国家具行业创新金牌榜颁奖盛典、《中国家具报道》创刊四周年庆典答谢晚会暨金牌特约记者颁奖典礼”,于2011年1月20日在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海悦花园酒店圆满结束。
以创新引导企业制度改革   颠覆营销体系传统模式
没有创新 就没有竞争力 
“2010第二届中国家具行业创新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2010第二届中国家具行业创新高峰论坛、2010第二届中国家具行业创新金牌榜颁奖盛典、《中国家具报道》创刊四周年庆典答谢晚会暨金牌特约记者颁奖典礼”,于2011年1月20日在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海悦花园酒店圆满结束。所有到场的协会商会领导与家具企业家、家具职业经理人,都表达了一个共同的声音,就是:在这个家具产业面临变革的大时代,只有创新才能提升竞争力,才能领跑这个行业,没有创新就是死路一条,没有创新就没有生命力。

  第二届中国家具行业创新高峰论坛、2010第二届中国家具行业创新金牌榜颁奖盛典,由《中国家具报道》编辑部,携手国内多个权威机构,共同策划组织,旨在为中国家具行业提供一个开启创新思维的思想盛宴。

  出席本次盛典的嘉宾有: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黄伟业,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理事长尹成枝,广东省家具商会主席、香江集团董事、执行总裁翟栋梁,香港家私厂商总会会长罗富国,广东省家具协会秘书长张承志,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高秀芝,中共惠州市惠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梁冠斌,惠州市惠城区经贸局副局长张文勇,河北省霸州市胜芳金属玻璃家具产业园区工委会主任赵黎明,河北省霸州市胜芳金属玻璃家具产业园区招商局局长张会,广东省家具商会执行会长、广州酷漫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涛,广东省家具品牌联盟首届主席、东莞楷模居品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国芳,广东省家具商会执行会长、城市之窗家具集团总裁赵家尧,简爱家居连锁机构执行董事罗辑俐,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首任轮值会长曾震宇,香江集团流通事业部副总裁李国春,香江集团流通事业部招商总裁黄耀平,月星集团连锁拓展中心总经理季凤全,全友家私东莞分公司总经理张长明,惠州市粤东国际家具博览中心董事长赖正强,东方美阁配饰商学院讲师、广东省家具协会培训中心总监彭红,苏州家具展览会总裁赵艺学,中南林业大学教授胡景初,国富纵横策划机构总裁赵龙等。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