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 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11-01-17     来源:深圳家具报—中国家具网    作者:陈立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
  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1年1月9日上午,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召开,共有会员20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嘉宾和媒体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首届会长杨亚中致开幕词
 
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首届轮值会长曾震宇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简称“家商联”,英文缩写“CFDA”,是经合法注册,为广大家具商提供“商”文化服务机构,由全国从事家具(居)批发、零售的企业、连锁店、个体营业户自愿加入组成,目前发展会员企业两百家多。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于2010年9月8日在上海成立,12月秘书处迁至深圳。
 
  大会通过了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章程;说明了组织架构和会员发展状况;公布了年度工作计划纲要;汇报了家商联的财务状况。这些都是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果。今天,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首届全国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广大销售商从此有了自己沟通交流的平台,有了维护自身权益的“专一”组织,也令各位会员及社会各界对家商联有了一个更深入更透彻的了解。
 
  最后,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首届领导团队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将严格遵从章程的规定,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纲要开展工作:完善秘书处团队建设;完善运行机制;发展新的会员;开展各种沟通交流活动和商业模式研讨会;维护会员利益,发挥联合会应有的积极作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