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具零售业在2010圣诞迎来近年首次回升

   日期:2011-01-12     来源:慧聪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据路透社消息,在经济衰退中遭遇重创的美国家具销售业终于在2010年的圣诞季迎来了自2006年以来的首次回升。

据路透社消息,在经济衰退中遭遇重创的美国家具销售业终于在2010年的圣诞季迎来了自2006年以来的首次回升。

这次出人意料的经济回升的部分原因是网络零售批发市场的出现。由于较低的价格和免费的送货服务,网络销售的营业额是传统店面销售的三倍。正如路透社之前所报道的,11月的零售额增长了0.8%,超出预期。网络销售大大促进了零售业的发展。

到12月份,零售业已连续两个月处于上升趋势。

虽然服装及其配件零售业和加油站是节日里最大的赢家,但是据美国国家家具协会执行副总裁称,由于家具,特别是床垫、床及其它日用品已经到了换代的时候,家具产业正趋于稳定。许多家具公司都有着不错的销售业绩,即便是在经济下滑期。

去年11-12月,相比传统店面3%的增长率,网络销售额增长了11%。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