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家具厂家要“禁毒” 不达标的企业将被关闭

   日期:2011-01-04     来源:贵州都市报    评论:0    
核心提示:昨日,记者从省安监局获悉,我省将开展木质家具制造企业高毒物质危害治理工作,要求生产企业每年至少聘请有资质的技术服务机构进行一次高毒物质危害检测,并根据企业实际加强日常检测监控,确保作业场所有毒物质浓度符合国家标准。
   昨日,记者从省安监局获悉,我省将开展木质家具制造企业高毒物质危害治理工作,要求生产企业每年至少聘请有资质的技术服务机构进行一次高毒物质危害检测,并根据企业实际加强日常检测监控,确保作业场所有毒物质浓度符合国家标准。

据介绍,木质家具制造企业高毒物质危害治理工作,要求采用无毒或低毒的油漆和胶黏剂,引进自动化机械设备,减少人工操作,从源头上降低高毒物质危害。企业要加强日常检测监控,确保作业场所有毒物质浓度符合国家标准。

据悉,到2011年9月底,仍达不到有关要求的,将提请地方政府依法予以关闭。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