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国学大师王财贵应邀赴好风景家居讲学

   日期:2010-12-30     来源:深圳家具行业协会成都记者站    作者:胡炼    评论:0    
核心提示:2010年12月10日下午4时,台湾著名读经推广学者王财贵教授应好风景家居王自松总裁邀请莅临北湖活水园为其员工讲授“如何用国学经典培养优秀子女及自我提升。


  2010年12月10日下午4时,台湾著名读经推广学者王财贵教授应好风景家居王自松总裁邀请莅临北湖活水园为其员工讲授“如何用国学经典培养优秀子女及自我提升。

对此,王自松认为,一个学习型的企业不仅要不断实现管理创新,更要实现员工职业技能的提高,还要加强员工个人素养的提升,实现企业整体和个体的进步,构建出独特文化的企业才可能基业长青。好风景家居的领航者除了关心企业的经济效益,更多的也在考虑员工个人的培育,只有员工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企业才能得更好的发展,在行业的激烈竞争中屹立、壮大。

王财贵现任台中教育大学语教系教授,华山讲堂读经推广中心主任,台湾汉学教育协会理事长等。自1992年起,开始向海内外华人地区推广他探索多年的教育方式——“儿童读经教育”,即利用十三岁之前的儿童时期,大量诵读经典书籍。十五年后,读经的风气已经遍及全球。据不完全统计,仅中国大陆地区,就有超过五千万的儿童从中受益。

课程在《论语》的诵读声中开始,几百人同读《论语》的气势给人以心灵的震撼,让人不得不感叹经典国学的力量。“知半部论语就能知天下”、“不懂教育就不要生孩子”、“教育是开发人性的工程”……王教授的精彩演讲多次被阵阵掌声打断,并在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