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智璞家具设计在强势外力助推下闪亮登场

   日期:2010-12-20     评论:0    
核心提示: 2010年12月18日,由中国家具行业知名设计机构清风家具设计、尚行家具设计强强联手,整合倾力打造的东莞智璞家具设计机构正式成立。
      2010年12月18日,由中国家具行业知名设计机构清风家具设计、尚行家具设计强强联手,整合倾力打造的东莞智璞家具设计机构正式成立。华南专利商标事务所钟洁、深莞多家驰名生产企业和众多知名家具设计企业代表到贺。

     设计的成果便是市场,在目前国内家具企业竞争日趋白热化的背景下,为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很多国内一线品牌家具商开始注重设计创新、技术创新,开发新的设计和新的产品,使自己独特的产品在市场上拥有竞争力。但在企业家具设计师数量有限,缺乏有创意、有水平的优秀设计师的大环境下,这些生产厂家便转而寻求高水平的设计机构。由于珠三角的家具设计界一直在行业内倡导原创设计,更有许多创新设计,显示出中国家具业从“改良”到“原创”,回归“设计理性”的潮流。所以,一直引领着中国家具设计的潮流。
 
      据智璞家具设计总监刘贵发介绍:智璞家具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家具产品设计研发的专业设计公司。公司主要为国内大中型民用家具企业提供家具系统的定位、研发设计、技术咨询及工艺、技术人员的培训。他认为,在新的产业环境下,中国作为世界最大的家具生产国和出口国的地位受到了强烈压力与裂变,提高中国家具研发设计水平、加大自主研发力度,不仅是中国家具产业发展的需要,更是企业生存的必要。智璞设计积聚了一大批曾经为耀邦、兆生、高点、大鹏、唯煌、增益、飞鹏|、友联等国内几十家知名家具企业提供成功家具研发服务的专业人才,奉献了欧美风、国际公馆、美尚坊、沃堤、生活元素等众多深受市场欢迎、享誉业界的家具品牌。智璞家具设计将以超前的设计风格、紧随时尚和市场潮流,做市场最热销的设计作品,并把每一个设计都作为新的起点,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

      智璞家具设计机构认为:家具是实用的艺术品,所谓成功的家具设计,离不开消费者认同、市场认可,否则就是设计师的孤芳自赏。智璞设计通过切合市场的实用有效的产品设计,为客户赢得市场、赢得利益,提升家具企业的附加值,同时提升自我价值,推动中国家具原创设计,助力中国家具产业的发展。
 
标签: 家具 家具设计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