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爱家盛典 当红明星齐发爱家宣言

   日期:2010-12-09     评论:0    
核心提示:导读:为家人精心挑选的礼物,哪怕很普通,那也是世界上最棒的礼物;向家人大声说出你的爱家宣言,不用华丽的语句,也是世界上最温暖的承诺。爱家日提醒我们:爱家,马上行动!

为家人精心挑选的礼物,哪怕很普通,那也是世界上最棒的礼物;向家人大声说出你的爱家宣言,不用华丽的语句,也是世界上最温暖的承诺。爱家日提醒我们:爱家,马上行动!



 

1、林瑞阳、张庭:孩子是家里最大的宝

林瑞阳:送给曈曈的第一样礼物是一张婴儿床。床对一家三口来说都很重要,一张床就意味着一个家,家的感觉就是床的感觉。孩子出生的时候,感觉一辈子都没有那么的满足过,听到孩子的声音,看到孩子的笑容,真的是看到了天使,那样的笑容以后再也没有可以超越的了。

 张庭:我们有特殊的育儿经,曈曈三、四个月的时候就知道爸爸出门是去上班了,所以我们出门也都要跟她告别,不能让小孩产生恐惧感,其实小孩子都懂。孩子是上帝给我们的最好的礼物,我要用每分每秒感受家的温暖和孩子的成长。

爱家宝贝:婴儿床

爱家宣言:曈曈快乐,通通快乐,全家都快乐!爱家,马上行动!

2、郝平、江元:难忘的爱家小故事

郝平:洗发水承载了我们一段艰难困苦的生活。我当年辞职来到上海,跟朋友租了一间小房间,冬天的时候没有热水用。后来跟江元交朋友了,我就问她,可以去你家洗澡吗?江元的爸妈人很好,知道我的情况后也没有嫌弃我穷,还同意让我经常去他们家洗澡,帮助我度过了那个非常困难的时期。所以我们结婚后,买了很多生活用品回家看她父母,其中就包括洗发水,为了报答他们。

爱家宝贝:洗发水

爱家宣言:家是我心灵的港湾,家是我永远的依靠。爱家,马上行动!

3、郑希怡:写在字条上的亲情

郑希怡:家里先是爸爸去了香港,然后我和妈妈也过去了,但是对父母来说,所有的朋友、亲戚都在上海,所以他们选择了回来,我一个人留在香港。

爸爸妈妈:我们知道希怡一个人在香港压力很大,所有的事情都是一个人做,有时候看到媒体上有关于希怡的报道,心里也很急,但是在电话中也不会多问细节。

希怡:对家人表达真实的感情。有时不会用语言直接表达,就会用文字的形式。上次爸妈去香港看我,走了之后我在房间里发现他们留下的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爸爸妈妈很爱你,我们是幸福的一家。很感动!

爱家宝贝:奶奶送的墨镜

爱家宣言:我爱我爸,我爱我妈,我爱家。爱家,马上行动!

4、张怡筠、李康文:人走多远心都在家

李康文:我们没事在家经常“耍宝”,家里总是充满不一样的快乐。由于我们两人一个在上海,一个在台北,所以我不在的时候要想办法让妻子感觉到我在身边,最好的办法就是在家里挂满我的照片。

张怡筠:在家也会有情绪起伏,曾经因为李康文太忙,忽略了我的感受,后来我实在忍不住就砸了他的书房,发泄完了就回房间睡觉了。

李康文:我回家后看到那个景象,才真正感受到她心里的感觉,于是我到房间跟她说:“亲爱的,我都明白了,谢谢你。”

爱家宝贝:围巾

爱家宣言:经营婚姻就是经营心情,天天开心。爱家,马上行动!

5、袁岳、袁东家庭:大家庭里的手足情深

袁岳:我们是个很大的家庭,但是相处得非常融洽。三哥袁东其实是我们12个兄弟姐妹中最早发家致富的,他一直都很帮助、照顾家里所有的人,所以我从小就在这样的氛围中养成了一家人和谐融洽的习惯。

我的老母亲90多岁了,但她不像别的母亲那样希望儿子经常回家,她反而不要我常回家,让我在外面好好生活。但是每次回家的时候她都很开心,还会亲自帮我洗衣服。我也会帮母亲洗脚,看到她闭着眼睛很舒服地享受,我就感受到一种看不到的亲情,很朴素。

爱家宝贝:家乡的花生

爱家宣言:我们生活在一个大家庭里,兄弟姐妹12个,是个真正的大家庭。爱家,马上行动!

红星美凯龙“爱家盛典”众明星分享爱家故事

红星美凯龙“爱家日”系列活动的最高潮 “2010红星美凯龙爱家盛典”在东方卫视与大家见面了。作为中国家居流通业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表示,家居只是家的一个载体,真正和谐幸福的家是来源于家庭成员之间的相互关爱。车总现场分享了与母亲深厚感情的动人故事,并在活动最后于各位嘉宾一起放飞孔明灯,共同为全球华人家庭祈福。

“爱家日”以唤醒都市中忙碌的人们对“家庭”的重视为目的,把红星美凯龙一直倡导的爱家理念传播得更广更远。红星美凯龙“爱家日”活动每年都将如期举行,成为对家庭关爱的象征和召唤,向全球华人家庭传递爱家的温暖。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