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邦家居馆:年终实惠集结 岁末团购疯惠

   日期:2010-12-06     评论:0    
核心提示:凡活动期间在世邦实惠家具馆累计消费满3000元(以收银台实收金额为准)即可凭销售单据和收银小票到指定地点领取世邦实惠家具馆免费赠送的各式家电。礼品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亮点:

1、“实惠倒拍”势不可挡(仅限12月11日)

活动时间:12月11日上午十点半

活动地点:世邦实惠家居馆外广场

活动内容:凡到场参与本次团购活动的顾客都可以参加由珠海电台栏目“团结就是力量”主持人主持的“倒拍”活动。

活动细则:由参与活动的商家将参与“倒拍”的商品及市场零售价进行展示,现场将放置20件商品,由现场参与团购的人员进行投票,投票数最高其中10件的便为倒拍商品,然后由主持人主持竞拍,顾客每次喊价立减10元,最后以最低价成交。

2、买家具,送家电

凡活动期间在世邦实惠家具馆累计消费满3000元(以收银台实收金额为准)即可凭销售单据和收银小票到指定地点领取世邦实惠家具馆免费赠送的各式家电。礼品有限,先到先得。

奖 项 名 额 奖 品

满3000赠送 九阳料理机JYC-CO12 价值229元

满6000赠送 九阳豆浆机JYDZ-13P91 价值:399元

满8000赠送 美的压力锅PCH408 价值:499元

满15000赠送 美的微波炉EG823LC8-NS 价值:988元

满25000赠送 TCL洗衣机XQB50—08 价值:1499元

  3、超低团购折扣,感恩回报

 所有参与本次“团购会”的成员,都可以活动当天享受世邦实惠家具馆与“团购会”特约商户签订的超低团购折扣。明折明扣,让你省更多。

4、抢购“惠”——品牌家具淘宝1折起(12月11-12日)

12月11、12日活动现场将设置精品家具1折抢购区,该区域所有家居商品一折起销售,数量有限,不容错过。

5、团购专享,免费餐点

12月11、12日当天中午将在活动现场免费提供餐点给予参与团购的成员,让参与团购的成员尽享实惠家具馆的周到服务。

备注:凡参与“实惠倒拍”势不可挡与“抢购抢购“惠”——品牌家具淘宝1折起 两项活动商品将由顾客自行承担送货费用,如无质量问题不退换货;以上两项活动商品不参加“买家具,送家电”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