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朝集团董事长谢锦鹏传递亚运火炬

   日期:2010-12-06     评论:0    
核心提示:2010年10月20日,在完成北京、中山等9地的传递后,广州第16届亚洲运动会圣火来到了亚运会帆船比赛项目协办城市汕尾,开始了潮流火炬在

2010年10月20日,在完成北京、中山等9地的传递后,广州第16届亚洲运动会圣火来到了亚运会帆船比赛项目协办城市——汕尾,开始了“潮流”火炬在汕尾的海滨之旅。作为亚运圣火汕尾站80位火炬手之一、家具界的领航者,香港皇朝家私集团董事长谢锦鹏先生代表皇朝家私完成了第41棒亚运火炬的传递,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这是继北京奥运会之后,谢锦鹏又一次为国际级体育赛事传递火炬。

当天上午,汕尾站的火炬传递路线沿途彩旗招展、欢呼震天,数万名热情的汕尾市民夹道欢迎亚运圣火的到来,只为见证属于汕尾的历史时刻。上午9:50时,身着41号火炬手服装的谢锦鹏先生从40号火炬手手中点燃火种,手擎亚运火炬,迈着稳健的步伐,意气风发地沿着汕尾金叶大道斑马线将火炬传递至金叶酒店侧面,里程100米。在火炬传递过程中,谢锦鹏受到了广大汕尾市民的热情欢迎,现场观众不由自主地挥动手中的国旗和亚运旗,高声呐喊和欢呼,共同为亚运会加油。此时,谢锦鹏董事长传递的不仅仅是亚运“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也是皇朝家私“健康、绿色、环保”的家居生活理念。

皇朝家私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十几年的风雨历程,作为企业的最高领导人,谢锦鹏带领着皇朝人一起不断开拓进取,发展创新,使皇朝家私逐渐发展成为家具行业内的标杆企业,并先后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生活家具独家供应商和深圳2011年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办公及生活家具类赞助商,进一步奠定了皇朝家私在业界的领军地位,并且向世界家具品牌行列发起了强有力的冲击,皇朝的国际化进程也得以逐步推进。

作为亚运会马匹赛前隔离检疫场赞助企业,皇朝家私专门修建了一个全新的马匹隔离检疫场,其中包括马匹练习场、马房及配套区、盛装舞步场、管理人员办公楼及运动员宿舍等等,全力支持亚运会马匹比赛项目,切实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颇受亚组委相关领导的肯定。

激情盛会,和谐亚洲。我们共同预祝广州亚运会能够取得圆满的成功。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