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天,完美呈现原创家具的魅力与内涵!

   日期:2023-09-15     来源:新南天    评论:0    
核心提示:新南天家具用三十余年的本心设计和匠心工艺打造的中国原创家具品牌,从探索到成熟,从成熟到强大离不开众多客户的认可与褒奖。
       创立于1989年的原创家具品牌新南天,坚持用34年不断的突破,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服务书写中国品牌的崛起史,成为中国本土家具行业发展中知名代表性的企业之一,公司产品多次荣获“质量环保金奖”、“ 产品设计金奖”等荣誉。
守本真心 至简至美
       对于生活的追求其实可以更简单一点,即便在梦想成真之后,我们更应该清楚自己的灵魂到底在哪里!目前新南天主打产品“上乘”是深圳新南天家具携手行业知名设计大师率先推出的“当代新东方主义”高端实木家具品牌。秉承删繁去奢,绘事后素的设计风格,“上乘”取传统中式家具文化之精髓,摒弃沉闷繁琐等缺憾,再与现代审美、生活需求、科学设计相结合,使整个家居空间既不显得太过庄重拘束,又富有文化底蕴,达到“大美无言,大象无形”的气质感。三十余载,新南天家具一直恪守“设计,始于人,终于人”的原创理念,让家居生活的每个细节都得到关爱!细节之美伴随着新南天的一步步成长,也滋养着每一位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消费者。
图片3
精湛工艺 品质高级
       巧夺天工,臻于毫厘!新南天家具在技艺工法上匠石运金,选料、开料、拼版、开榫、组装、挂磨、打磨、上木蜡油的每一道工序中都有新南天家具人精雕细琢的背影。尤其是划线技巧及流畅度上,工人准确把控每一个产品线条造型,从而展现一气呵成的几何之美,定格轻盈舒适精致细腻的家具形态。在倡导绿色环保节约减排的大背景下,“上乘”选取性能优良、纹路流转、光滑细腻、光泽饱和的进口北美黑胡桃木进行创新性开发,保留木质特色的同时,完善其实用性和美观度,从整体上大大提升家具品质档次。特别是在材料上使用优质五金点缀,搭配大理石等手法,既科学又时尚。刚柔并济,为沉稳的深色空间带来一股洒脱欢快,平添几分活力与俏皮!早在2020年深圳国际家具展上,“上乘”就获得业界高度评价,并荣获第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最佳古典产品金汐奖”。
图片4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岁月变迁,流行易变,经典不变!在家具历史文化发展中,木材是传承的载体。新南天家具用三十余年的本心设计和匠心工艺打造的中国原创家具品牌,从探索到成熟,从成熟到强大离不开众多客户的认可与褒奖。未来新南天家具将为更多具有现代时尚鉴赏力、高品位的优质精英群体提供丰富多变的经典产品,展现个人审美及精神内涵。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