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蒂克家居装饰(北京)有限公司

   日期:2021-07-02     来源:新蒂克家居装饰    评论:0    
核心提示:新蒂克天然岩板掌握全链路德国革新性技术,采用板岩类,石英云母类,砂岩类,石灰石类等天然石材制成,在石材表面涂刷聚酯胶,覆盖高强度玻璃纤维和天然树脂,为石材增加韧性,然后把石材一层一层从原石上剥离下来,保留石材的纹理和层次,所有工序全部需要手工完成。

新蒂克家居装饰(北京)有限公司

网址:www.newdeco.co

电话:010-52898100 / 17812195990


 公司简介:

新蒂克家居装饰(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轻量化质感艺术墙面装饰材料,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服务型企业。

依托核心产品天然岩板,主要服务于欧洲和亚洲市场。公司成立于2013年,在海外建立天然岩板生产基地,国内在北京、南通、佛山拥有三大物流集运中心。成立以来主要从事B2B领域业务,随着市场的逐步成熟,于2021年开始布局与开展B2C业务。

以“NEWDECO新蒂克”为核心品牌,我们从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为酒店、住宅、商业空间提供优质的墙面装饰解决方案。

核心产品介绍:

新蒂克天然岩板掌握全链路德国革新性技术,采用板岩类,石英云母类,砂岩类,石灰石类等天然石材制成,在石材表面涂刷聚酯胶,覆盖高强度玻璃纤维和天然树脂,为石材增加韧性,然后把石材一层一层从原石上剥离下来,保留石材的纹理和层次,所有工序全部需要手工完成。

成品厚度1-3mm,每平米重量约1.5kg左右,其产品具有天然石材质感,超轻,超薄,强韧可弯曲,可透光等特点,最大限度提升石材利用率,为节省能源,降低运输与安装消耗做出巨大贡献,不但改变了多年来使用粗石材的历史,更因其独特的自然纹理,超强的任性和可进行极限弯曲的特性,为石材装饰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