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兹家居:代理世界顶级家居品牌

   日期:2023-09-14     来源:丽兹    评论:0    
核心提示:丽兹家居创办于 2011 年,自创立以来,一直在居家生活美学的路上,致力于带给国人一种尊贵、品位、精致、舒适的生活方式,提供全方位的居家解决方案以及诚愿专业的服务。
      丽兹家居创办于 2011 年,自创立以来,一直在居家生活美学的路上,致力于带给国人一种尊贵、品位、精致、舒适的生活方式,提供全方位的居家解决方案以及诚愿专业的服务。
汉京 - Cassina展厅(1)
      我们经营逾十多个世界顶级家居品牌,品相类别涵盖室内外家私、系统衣柜、室内外照明灯具、整体橱柜、家用电器和各类居家装饰品。设计风格多样,不论是极简当代设计、后现代装饰风范、新古典奢华主义、纯粹的北欧风情等风格,相信在丽兹都能找到您的最佳选择。丽兹家居已经在上海设立了尚悦湾店、喜盈门店,在深圳设立了欢乐海岸店、汉京中心店、罗湖深业泰富店,在合肥设立了红星美凯龙店,成为国内最完整的进口奢品家居新地标,让您尽享艺术与家居之美。
汉京-Giorgetti展厅(1)
代理主要品牌
【Poliform】
       Poliform创立于1942年,是一个超过 80年历史的典型的意大利家族企业现已传承至第三代,是国际家具行业里的领航者。Poliform 与众多国际著名设计师合作开发产品,追求并坚持自己的设计风格简约而庄重,前卫且经典,一直保持着对现代风尚生活的敏锐触角现代化、量化的生产模式让它在现代生产中脱颖而出。
       Poliform 之所以成为世界顶级的家具,与它严谨的做工是分不开的,对于细节处的用心处理,决定了家具优秀的品质,使用几十年都能完好无损。传承经典之外仍不断创新,坚持细节为上、以人为本的设计,以当代视野和新鲜创意来丰富品质生活,成功融合领先业界的技术专长和设计。
【Cassina】
     
 1927年Cassina公司在米兰成立,正值意大利设计起飞的时代,邀请意大利设计复兴“教父”吉奥·庞蒂(Gio Ponti),为Cassina设计出Superleggera椅,自此确立了Cassina原创家具设计的品牌模式。而后,从 Pierre Jeanneret 的昌迪加尔系列,到荷兰风格派代表作红蓝椅,Cassina以设计迅速崛起,在世界家具设计史上拥有一席之位。可以说每件Cassina作品,不仅仅是一件家具,更是设计师精神世界的浓缩,镌刻着家居设计发展之路的传奇历程。
【GIORGETTI】
       创办于 1898 年,Giorgetti 是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家具制造商凭借创新的设计,汲取了传统木工工艺精粹的做工,至今仍在行业中独树一帜。百年,可以有很多变迁,对于 Giorgetti 来说若传承不曾改变,漫长的 125年也不过是一转瞬。
       80 年代Giorgetti 开始了前所未有的风格变化,与从未涉足过家具设计的建筑师、知识分子和艺术家进行合作,自此,Giorgetti 打开全新格局。
       现在的 Giorgetti 拥有超过110 个系列,均由手艺超群的资深工匠在意大利打造完成,呈现出 Giorgetti 内含的艺术文化精神。木材和特制金属的精妙搭配是Giorgetti 制作家具画龙点睛的利器,也是经年累月下同时能够满足现代化风格及保持传统的重要技术。
【Flexform】
       Flexform于 1959 年创建,但其工作坊早于 1914 年就已诞生,有着传承百年的工艺技法与经验,以制作最舒适的坐具为最终目标。其因生产高品质的家具而受世人瞩目。Flexform 品牌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已深深烙印在人们心中,誉有“世界上最舒服的沙发的美名。
       Flexform从创立以来一直都是家族经营,品牌在成长的过程中,有时必须突破,有时必须坚持守旧,发展至今,已交到第三代经营者手上,对家族来说,Flexform 不只是事业,而是一种世代传承的使命。累积了百年的精细传统技法与经验,让Flexform 对于沙发坐具技术与材料的掌握,得以调整与组合出让人感到最舒服的支持力与弹性。
【Promemeria】
       从20世纪初当地贵族的御用马车制作商,转变为古董家具修复师,再到最终创立Promemoria品牌,Sozzi家族历经四代传承。Promemoria熟谙各种材料工艺的高超运用,完美结合现代工业技术,沿袭和发扬了意大利家族传统手工制作的精髓,构筑出了高雅独特的王者气质。
       坚守“艺术、奢华、工艺”三大主题,PROMEMORIA 产品条线分为 Wood(柜体/书桌/镜子)、Soft(椅子/扶手椅/床)、Light(落地灯/台灯/吊灯/手提灯)、Outdoor(户外家具系列)四大类。
【Fendi】
       1984年,Fendi将品牌独特的生活理念融入其新的产品线FendiCasa,这使得该公司成为较早将奢侈品设计品牌带入家居领域的公司,并成功跻身世界顶级品牌家具行列。FendiCasa在奢侈家居品牌中,有一种“玩奢华于股掌之上”的惊人魄力。大量皮草皮革、绸缎、马鞍缝法的皮毛、流苏的皮革、印花织物的运用让人一进FendiCasa的展厅就仿佛跌进奢华的海洋,每件家具看起来都那么雍容华贵。而Fendi独具开创性的制皮方法,擅于将各式特殊动物皮纹压印在皮革上,皮革变得更柔软且多样,单是压纹就有鳄鱼压纹、蜥蝎压纹、蟒蛇纹、鱼纹等数十种不同的珍稀动物皮纹,所呈现出的已不仅是奢华,而是一种永恒经典与贵族气度。
【Bentley】
       来自英国深受皇室贵族喜爱的顶级汽车品牌 Bentley(宾利)在将近 100 年的时间中,致力于打造出最顶级的汽车内装,而在 2013年,Bentley 与顶级家居制造商 Club House ltalia 和建筑师 CarloColombo 合作,推出全新宾利家居系列产品 Bentley Home,从沙发、床具、办公桌到相框、花瓶、宠物用品一应俱全。
       BentleyHome 延续Bentley 汽车的经典风格,以珍贵的材质与细腻的工艺制作商品,为消费者打造奢华舒适的生活美学。配色方面宾利家居采用了丰盈的象牙白与烟褐灰作为主色调,配以浅米黄与乳白色为缀饰,宾利的经典设计语言被融入家居细节当中。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