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瀛尊律师事务所

   日期:2023-09-08     评论:0    
核心提示:翟东卫物流律师团队,是由广东瀛尊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翟东卫律师发起创建,自2007年起专注于海事海商、航空运输、公路运输、供应链案件已有15年,现有40余位专业物流律师及相关辅助人员组成。
       广东瀛尊律师事务所设立于2012年8月1日,办公面积达1940平方米,位于深圳市福田区中心区甲级写字楼新天CBC商务中心A座27层,拥有高端舒适的办公环境,一流的硬件设施,先进的软件配套。现有专职律师及辅助人员160多人。
       瀛尊取义:“瀛海环五洲,厚载显至尊”。依托瀛和律师机构全球化布局、信息化体系、规模化经营、国际化视野、专业化运营、品牌化打造,致力为客户创造更加优质的法务效用价值。在2018年被评为深圳市执业纪律规范化律师事务所。
图片1(1)
物流律师网简介
       物流律师网www.wuliulvshi.com是翟东卫物流律师团队创建的一个公益网站,目的是邀请全国及境外各个城市的物流律师入驻,把该网站打造成一个物流律师平台,帮助物流公司可以在物流纠纷发生地迅速地找到当地的专业物流律师,也方便每个物流律师都能在立案法庭所在地找到专业的合作律师,达到让物流公司与律师都能节省诉讼成本、减少奔波之苦的目的。更重要的是,该网站可以让物流公司与外地律师都可以找到当地靠谱的专业物流律师,确保各方都能更高效、更经济、更专业地解决实际问题。
图片2(1)
翟东卫物流律师团队
       翟东卫物流律师团队,是由广东瀛尊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翟东卫律师发起创建,自2007年起专注于海事海商、航空运输、公路运输、供应链案件已有16年,现有40余位专业物流律师及相关辅助人员组成。
       团队成员均有着雄厚的法学功底、法律素养以及出色的诉讼技巧,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最专业、全面、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2015年,翟东卫律师接受新华网的专访,被新华网称为“深圳物流行业的法律卫士”。
图片3(1)
       作为物流企业的一站式法律服务供应商,目前是23家物流协会的法律顾问,430余家物流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团队业务遍及美国、英国、印度、东南亚、香港等国家及地区,有着雄厚的法律实力及物流行业经验。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我们致力于为物流企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