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马国际集团:现代化大型软体家具企业

   日期:2023-09-07     来源:香港海马国际    评论:0    
核心提示:集团总部位于香港九龙,生产基地于2004年迁至中国家具设计之都、创意之都的深圳,集团旗下两大品牌三大系列:香港海马国际集团、国际沙发、欧露丝太空舱床垫。
       香港海马国际集团全国拥有600多家品牌专卖店,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设计、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软体家居企业。
 图片1
       集团总部位于香港九龙,生产基地于2004年迁至中国家具设计之都、创意之都的深圳。香港海马国际集团HAIHORSE软床、床垫几十年如一日,一直秉承“健康睡眠,人人平等的理念,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时尚、超值”的睡眠产品。几十年来海马人初心不改,独具匠心,致力于健康睡眠与舒适居家文化的研究,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推崇与喜爱。
 图片2(1)
        
品牌网络遍布香港、中国大陆、美国、新加坡、澳洲、马来西亚、加拿大等地。几十年间先后荣获中国著名品牌、绿色环保首选品牌、中国质量、服务、诚信3A企业、深圳家协成员单位等殊荣。集团旗下两大品牌三大系列:香港海马国际集团软床、床垫、国际沙发、原装进口品牌欧露丝太空舱床垫。
图片3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