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傢俬

   日期:2023-09-06     来源:星光傢俬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星光家私有限公司,是本公司的深圳子公司,旗下有5个子品牌:嘉禾-黑檀 国潮新中式家具,君临江南-现代新中式家具,意境-现代极简实木家具,吉致-现代简奢乌金木家具,誉见-时尚静音寝具。
       福州市长乐区星光傢俬厂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集高级套房、书房、客厅、餐厅、沙发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具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产品的原创精神,拥有一支思想前卫具有创新能力的设计师队伍,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和开发,把美学、人体功能学的原理及家居环境概念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已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
       “品质至上,客户为先”是公司核心价值观,多年来不断完善生产、营销管理系统,在产品质量上坚持以“质量第一,顾客满意,追求卓越”为方针,连锁店、专卖店遍布全国各地, 公司全面推广环保家具,以“健康生活、品位家居”作为星光人的社会责任,通过战略整合,运用ERP,CRM等现代信息化手段和科学方法不断完善管理。期待广大消费者及业界人士关注“星光傢俬”。携手共进,创造美好的明天。
       深圳星光家私有限公司,是本公司的深圳子公司,旗下有5个子品牌:
嘉禾-黑檀 国潮新中式家具
图片1
图片2
君临江南-现代新中式家具
图片3
图片4
意境-现代极简实木家具
图片5
图片6
吉致-现代简奢乌金木家具
图片7
图片8
誉见-时尚静音寝具
图片9
图片10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