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特除醛家居,空间环保新科技!

   日期:2023-09-05     来源:冠特    评论:0    
核心提示:冠特在2000年成立于深圳,是一家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科技型定制家居企业,拥有除醛专利科技,工信部主导的两化融合认证。公司专注实木,板木高端衣柜,橱柜,木门,墙板的空间环保之上的智能制造。
       冠特成立于2000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拥有除醛板专利技术、因为除醛,所以环保!同时获得中国制造2025两化融合认证,专注门墙柜一体化高端定制。十多年自研数字化系统建设,在个性化定制领域中,拥有遥遥领先于同行的工业化制造科技,所生产的每款产品都可实现交付快,准确率高的核心竞争优势。与多家知名配套沙发,床,桌椅企业合作,建立平进平出的互联网平台,打通整家定制,在用户中建立了“好而不贵"的品牌美誉度!
图片1
       冠特的产品定义为个性化定制,产品材质丰富,色彩多样,能满足个性化与高颜值的需求,附加可传承文化融入产品,既美观又实用,价格还不贵。
       以五行命名的五行文化系列,结合中式风格,呈现亦古亦今的空间美学。
图片2
图片3
        以西方文化为灵感的十二星座系列,设计前卫时尚,色彩独特,个性鲜明。
图片4
图片5
        倾情演绎浪漫高贵的轻法式风格,散发扑面而来的罗曼蒂克气息的法式凯旋门系列等文化产品系列。
图片6
图片7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