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美居家具:赫斯特堡,纯美式家具的典范!

   日期:2023-09-04     来源:华美居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华美居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2 年,秉承“奢享·艺术·家”的欧美文化理念,二十五年来专注于美式家具的设计、研发与生产,主要自有品牌5个,合作品牌3个。
       深圳华美居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2 年,秉承“奢享·艺术·家”的欧美文化理念,三十一年来专注于美式家具的设计、研发与生产,致力于向国人传递有品味的美式家居生活方式,同时为国内外别墅、酒店、会所、办公等工程项目提供专业美式家具整体配套设计与生产定制服务。
图片1
       企业引进全球领先的德国、意大利等生产设备,历经二十五年的沉淀,先后获得“家具行业先进企业”、“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出口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从成品家具到“全屋定制”家居,2018 年华美居进入“整体家居服务”的快车道,以“整体家居新定制”的差异模式,全面提升新阶段竞争力系统推多品类定制产品,并全面优化原有产品线,推出全新设计经典美式家具新品,用创新设计推动市场发展。
图片2
       深圳华美居家具共有两个生产基地,分别在深圳光明和惠州惠阳。

       深圳光明生产基地300余亩。
图片3
       惠州惠阳生产基地150余亩。
图片4(1)(1)(1)
       主要生产品牌:5个自有品牌
       经典美式
图片9
        简约美式
图片10
        实木套房
图片11
        现代轻奢
图片12
        意式黑胡桃
图片13
主要生产品牌:3个合作品牌
       1、美国Aico:属于美国前10大家具品牌,在全美拥有500多家零售门店,以中高档现代美式而广受好评。
图片5
       2、美国RH:美国复古家具的典型代表;在美国设计师群体中享有盛誉。
图片6
       3、Thomasville Furniture:隶属于美国FBN集团,是美国高端传统家具的代表品牌之一。
图片7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