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霸干燥剂:全球领先的防潮专家

   日期:2023-08-31     来源:干霸干燥剂    评论:0    
核心提示:干霸干燥剂(深圳)有限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有40个办事处/分销,世界领先的干燥剂生产商,提供预防潮湿问题的尖端解决方案。
       干霸干燥剂(深圳)有限公司于2000年成立,4个制造中心分布在亚洲,在中国深圳设有1个研发中心,在全球范围内有40个办事处/分销,世界领先的干燥剂生产商,提供预防潮湿问题的尖端解决方案。
图片1
       干霸干燥剂公司一共有1个研发中心,4个生产中心(深圳龙岗、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印度加尔各答、泰国春武理)。
       中国深圳(研发中心、生产中心),年产值6000000公斤,是4个生产中心中年产值最高的。
图片2
配送网络
       就近发货、保障时效。 
       4个仓库:青岛、宁波、泉州、深圳。
图片3
产品介绍
       SUPER DRY氯化钙干燥剂、HIDRI 硅胶、矿物系列。
图片4
       小包装干燥剂 2-100克
图片5
       集装箱干燥剂 200-2000克
图片6
       矿物干燥剂
图片7
       硅胶干燥剂
图片8
团队介绍
       研发团队经验丰富,有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综合实验室、设备和专利技术。
图片9
质量检测
       来料检测、半成品检测、成品检测、在线QC。
       即时发现,即时隔离。
图片12
仓库
       入库条码、库位管理、先进先出(3天左右缓冲)
图片13
生产车间
       10万级洁净车间、自动化装粉和流转系统、全自动包装机械臂、全自动点数装袋系统、自动喷码、自动封箱流水线。
图片14
服务内容
专题培训:
        为您提供定制化的防潮培训,提高从办公室职员到现场。操作人员的防潮风险意识;明确现场潜在风险,强调防潮措施的整体方案。
图片16
验厂服务:
        我们的专业人员可协助您在工厂检测潮湿隐患,并提供循序渐进的改善方案,从而最大程度地降低发霉风险。检验工厂各个区域的含水率情况。检验工厂的仓储区(原材料仓、半成品仓、成品仓以及废料仓)、生产车间、包装车间、出货区等各个区域的防潮防霉环境。为您提供定制化的防潮防霉方案。为您提供详细的验厂报告;以及根据验厂结果,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改善方案。
图片17
装柜指导服务:
        作为验厂和培训服务的一部分,我们将向工厂人员实地介绍如何在出货前对货柜进行潜在的风险检查。我们将提供一份详细的操作指引给工厂人员去逐一检查货柜情况。工厂人员通过培训指导后,将会了解如何检查货柜的损坏情况,如柜门的密封性、孔隙、锈蚀、脏污。我们将指导工厂人员如何检测货柜木地板的潮湿程度,给出可接受的湿度范围并告知临时解决方案。我们将培训工厂人员如何在货柜中安装和均匀摆放干霸集装箱干燥剂。
图片18
模拟箱实验服务:
       通过检测产品和包装材料如何在运输和仓储过程中应对不同的环境挑战,我们会为您最直观地指出供应链中可能会遇到的湿损风险。我们的测试会模拟真实的海运温湿度,或者在极端的环境条件中做长时间的模拟实验。根据您的测试要求,产品和包装规格以及要模拟的地理环境条件,我们会为您定制相应的测试计划。模拟试验箱测试会为您提供完全可控的环境条件,并对您提供的样品进行实时监控。
图片19
实际海运测试服务:
        Logtag是一种用于记录集装箱或产品包装在海运过程中的温度变化的仪器。在您开始装柜之前,请将Logtag安装在集装箱内或者您的货物中,它将会实时记录海运过程中的温湿度变化。在激活Logtag之后,它会按预设的数据采集区间记录您集装箱或货物内的温湿度变化数值。到港后,请将您集装箱或货物内的Logtag取下并交还予Super Dry。我们会尽快分析此次海运过程中的温湿度变化数据,并为您提供一份详尽的湿损风险分析报告。
图片20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