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萨家私:美好生活设计家

   日期:2023-08-29     来源:朗萨    评论:0    
核心提示:朗萨坚持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品牌目标,致力成为美好生活设计家,是西部地区综合实力最雄厚的现代化家具企业之一。
       重庆市朗萨家私(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一家以全屋定制、两厅家具、软体家具等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拥有两大生产基地,二十万平米标准化工业厂房,并拥有一万平米(工厂)家居体验馆、三万平米现代办公楼及生活区配套。朗萨坚持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品牌目标,致力成为美好生活设计家,是西部地区综合实力最雄厚的现代化家具企业之一。
图片1
       2020年朗萨全新打造的“数字化、智能化、标准化”生产基地正式投入使用。朗萨家居搭建大数据平台实现智能化、现代化、信息化,导入了酷家乐、治木、MES、ERP等系统软件,贯穿了产品设计、材料采购、制造生产、品质检验、物流安装等全链条,实现了“制造”到“智造”的升级。通过数字化车间建设,企业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品质、降低人工成本,朗萨家居至此跻身智造企业行列,这也意味着,朗萨家居正式进化为“全屋家居服务商”,为亿万家庭定制差异化、个性化的美好生活的蓝图再进一步。
图片2
       朗萨现旗下拥有天使之爱、星空、安尼施、卡提芬、达米安、青云等全屋定制系列及两厅和软体家居。涵盖全空间、全品类、全档次,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美好生活的需求,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全屋定制家居解决方案与服务。
       朗萨集团坚持着“为亿万家庭设计美好生活”的使命,坚持走高质量、智能化、信息化的发展道路,力争早日成为“领先的全屋家居服务商”。先后荣获中国优秀家具企业、中国家居产业家具领军品牌、重庆市重点民营企业、重庆市数字化车间等数十项殊荣。并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 45001-2020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和CQC环保产品认证。
图片3
       朗萨集团拥有全套欧洲原装进口的先进智能设备,以原创的时尚设计和优质的制造工艺、良好的渠道管理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现已拥有3个子公司,4个营销分公司,50多个自营专卖店和400多家代理商分布全国,部分产品已远销国外。
图片4
       一直以来,朗萨集团都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在洪灾、雪灾、地震等自然灾害发生时,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多年来为支持公益事业累计捐款捐物上千万元,真正体现了一个企业的爱心与责任。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