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丰家具:以诚为基,一路前行

   日期:2023-08-29     来源:诚丰    评论:0    
核心提示:诚丰,以诚为基,一路前行,本着合作双赢的出发点,带着勇于创新、饱满昂扬的态度,在行业中不断前行,永不止步。
        从1992年至今,诚丰一直在路上,在追求产品的质量和实用性上,逐渐增加对产品的美观和艺术性要求,满足用户对于产品的多元化需求。实用、质量、美观和时尚如何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是我们为之努力的方向。
        诚丰家具主要从事高中端办公家具的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是香港最大的办公家具供应商之一,初期生产的产品主要销往美国、澳大利亚等国,以及沙特、阿联酋、印度和菲律宾等中东和东南亚地区。在产品外销的同时,看到内地家具行业巨大发展潜力,并在全国各一线城市成立数家子公司,为国内政府机关、上市企业、金融机构等各个行业持续提供高品质、可信赖的产品和服务。
图片1
        公司于1996年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和IS045001一系列认证,在产品质量、环境影响、职业健康三方面建立严格的管理标准。同时关注于对生态环境的保护,从物料的获取、加工、包装、仓储、运输,直至成品交付、售后都努力减少资源浪费和对环境的破坏。公司获得了绿色供应链评价并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成品的同时为生态环境的保护贡献绵薄之力。
图片2
工厂
        诚丰在国内不同的生产基地设有4条生产线:水性油漆家具生产线、板式家具生产线、屏风系统生产线和软体家具生产线,可满足客户的个性化办公空间需求,同时长年库存各种板材,铝型材,以及木皮、五金配件等其他材料,保证供货周期稳定,及时响应客户需求。
图片3
生产设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公司拥有从德国、意大利等进口的高端机械设备,4条生产线各自配备相应专业设备,全自动数控加工,智能操控,实现精准零误差。
图片4
图片5
质量控制
        标准生产工艺控制:每件产品严格执行标准材质要求,图纸尺寸和工艺流程,以控制产品质量的稳定性。
        第三方原材料报告:供应商针对不同批次进场的原材料,提供相应的检测报告。
        严格出货安装检验:产品出货前进行严格的试装清洗流程,并实行100% 产品全面质检,每一批货都有相关质检报告追溯。
        货品环保安全检测: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加工再到最终成品验收,严格执行国家环境保护标准。
图片6
图片7
设计团队
        我们与世界各国设计家们合作,不断探讨,用新的设计思维为你出谋划策。
        我们可以从独立空间和公共空间上,系统地为您做到便利、简洁化。在整合空间的同时,达到功能合理性。特别针对大型会议室,将多媒体技术与产品结合,提供一体化的科技配置,包括会议桌、遥控边柜、投影墙移动演示柜、线路演示柜、线路管理系统等等,营造现代化、时尚、简约、令人身心愉悦的办公环境。
图片8
设计方案
       艺术化:笔触勾勒的线条,缤纷或恬淡的色彩,从设计到打造,体现办公美感。
       平衡性:纷繁与简约,实用与舒适,雅致与生动,巧妙存在同一空间,平衡和谐。
       高效率:界定、分隔、延伸,营造多层次人性化空间,结合智能办公,打造高效办公场所。
图片9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