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家具:一群陪伴家具到老的实在人

   日期:2023-08-25     来源:思源    评论:1    
核心提示:深圳思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南山科技园,主职“思源”品牌建设,产品设计、研发工作及整个销售团队运营。公司倾力打造“思源”品牌,以”价值、双赢、感恩”为企业理念。
       深圳思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2年,专业生产销售办公、酒店、教学家具的综合性企业,注册商标“鑫思源”。
       旗下直属企业包括:深圳思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思源家具(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鑫思源家具有限公司、广东鑫诺实业有限公司。
       总部企业:深圳思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南山科技园,主职“思源”品牌建设,产品设计、研发工作及整个销售团队运营。注册资金9800万,从2015年起,参与政府类家具采购项目业务,获取一定的市场占有率,在行业中产生不凡的影响力,国内华南区年销售额近1亿元左右。
       公司倾力打造“思源”品牌,以”价值、双赢、感恩”为企业理念。
       我们坚持客户无论大小,采购数量无论多少,都提供优质服务,以薄利多销为经营方向,产品以“环保、 创新、人文”为导向。
       我们要求每个思源人:做事用心,做人感恩!团结互助,持续发展。
图片1
来瞧瞧—家具人自己办公室使用的家具
总经理室
       红木家具:稳重与传承,浸润了岁月的痕迹
图片2
营销总经理室
       用设计诠释对生活的感悟,注重空间设计感的把握,演绎着充满几何概念的设计美学。
图片3
财务总监室
       1、行业朋友戏称“女神”款家具。
       2、运用现代建筑设计手法,流线贯穿整体,将美学与实用巧妙合二为一,简单之处隐藏着设计师的独有匠心。
       3、现代跑车、古典水袖韵味东方之美的设计缩影  配合以圆润的表达方式,运用经典的象牙白与红色撞色,把台面的层次完美呈现。
       4、以古代宫廷首饰盒的设计为缩影,融入当下流行的朱雀红色和象牙白色,采用纳米诺配件45°拼接再整体内嵌入柜体,更美观耐用。
图片4
销售总监室:
      设计理念:人性与环境融合最佳的设计表达方式,八宝盒切角造型设计——以人为本; 清新典雅的撞色搭配—欢快而愉悦,  高端、大气。
      结构:一体成型的钢架,精美的图案制作,彩色无醛板的特点,淡雅的配色,简单实用。突出台面及桌下柜的特点,E0级中纤板材料、斜边油漆工艺、呼应产品设计理念的柜侧板造型。
      钢架:代表无限的权利:由于钻石无比坚硬,人们把钻石看成是非凡能力的标志。
图片5
经理室:
      优雅独特的沟槽式外观及结构始终是旅行箱的标志性特征。
      德国工艺意义重大,代表优质材料、卓越技术、非凡设计的结合。
      铝镁合金和高科技聚碳酸酯材料打造钢木结构办公台系列。
图片6
会议室:
      木材的质感和肌理使家具更加自然,给人以舒适、温暖的感受。
      简约、时尚、现代感极强,重要是体现了民主、协调、开放的决策场景。
图片7
培训室:
      整齐有序的培训桌椅摆放,培训时更有规律的,更高效。
图片8
员工区:
      桌屏采用米宝蓝pvc内嵌条,三胺板扪灰色布纹,蓝灰搭配体现现代科技感。
      屏风夹:仿生设计,根据小船造型进行设计,寓意一帆风顺。屏风夹上可收纳小型物品,可插USB插口。
      铝镁合金和高科技聚碳酸酯材料打造 桌组系列,代表优质材料、卓越技术、非凡设计的结合并将产品质量提升至最高。
图片9
      思源将与您一起,共享未来,新的起点,坦然迎接机遇和挑战,在瞬息万变的市场面前不断超越自我,积极创新,与广大合作伙伴携手共赢,创建辉煌未来。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