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迪亚家居:好沙发,深圳造!

   日期:2023-08-23     来源:玛迪亚    评论:0    
核心提示:玛迪亚家居主要经营软体真皮沙发、软体床、茶几、电视柜等产品,目前旗下牌“玛迪亚”、“家未来”、“伊恋”三大系列,产品设计汲取中西文化之精髓,既具欧陆风情、更体现东方古典神韵。
       深圳市玛迪亚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架落于中国家居设计之都“深圳-龙岗”,自2004年建厂以来经过10几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的家居制造企业。 
图片5
       玛迪亚家居主要经营软体真皮沙发、软体床、茶几、电视柜等产品。从原材料生产到产品制造,开始主要和品牌家居企业配套为主,经历5年的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公司目前拥有一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专业展示和现代化办公场所,同时拥有自己的专家顾问,生产团队300余人,有一支高素质的管理队伍和具有多年从业经验、追求完美、精益求精的员工团队。
图片4
       从2015年开始树立自己的品牌,目前旗下牌“玛迪亚”、“家未来”、“伊恋”三大系列,产品设计汲取中西文化之精髓,既具欧陆风情、更体现东方古典神韵。
图片2
       经过5年市场沉淀,玛迪亚品牌以优异的品质开路,性价比高销售的理念深受大家喜爱,先后在全国市场1000多个销售点、200以上多家专卖店产品火爆全国,广东、上海、浙江、重庆、四川、福建、云南、贵州等地。
       玛迪亚家居励志为推动中国软体家居事业发展努力奋斗!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