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诺亚创盟家具:现代美,理想家

   日期:2023-08-18     来源:诺亚    评论:0    
核心提示:诺亚家具于2001年创⽴于全球设计之都“深圳”,⼀直专注于现代⻛格家具及家居空间配套体系的设计、制造和服务,诺亚的发展得益于家具营销的市场经验、对国内外市场有着独到的理解。
       诺亚家具于2001年创⽴于全球设计之都“深圳”,⼀直专注于现代⻛格家具及家居空间配套体系的设计、制造和服务,是中国现代家具⾏业的创新者与践⾏者,是⼀家以现代两厅现代卧房、现代功能等整体家具为主体业务的⼤型家具企业,被认定为“时尚家居⽂化创意型企业”,“国家⾼新技术产业企业”,“深圳标准认证企业”。引领性创新,⼤规模制造,出⼝级品质只为让更多家庭享受世界级的现代⾼品质⽣活。
图片1
       诺亚国际是深圳诺亚创盟家具旗下品牌,是现代时尚整体家居的理想品牌,是提升现代⽣活品质的代表性时尚系列,品牌始终致⼒于⽤创新设计、优质材料与卓越⼯艺呈现别具⼀格的现代整体家居解决⽅案。如今的诺亚国际已成⻓为中国现代家具领域中最具影响⼒的品牌之⼀。多年来对现代时尚家居的洞⻅与对完美品质的不懈追求,让现在的诺亚国际已成为时尚品质与价值的象征。
图片2
       以崇尚现代简约和⾃然休闲的⽣活⽅式,倡导⼈们享受美好家居⽣活。
       追求时尚潮流、感受现代家居⽣活的魅⼒是实现⾼品质⽣活的始源。 诺亚国际,以崇尚现代简约和⾃然休闲的⽣活⽅式倡导⼈们享受⾃然意境,享受健康⼈⽣、享受天伦时光……⽆论是在家庭中纵情温馨,亦或是闲情⾃得地穿梭于都市之间,都尽情展示着美好家居⽣活给⼈们带来的⾃信、⻛度和亲和⼒的⼀⾯。
图片3
        WDHOME宽度,是深圳诺亚创盟家具的旗下品牌,是现代智慧整体家居品牌。WDHOME宽度将意式极简的设计⻛格和⽆线物联产品的应⽤融⼊到现代的家居⽣活,⻛格化,智能化与系统化的设计呈现出家庭⽣活中更舒适,更便捷更整体的体验场景,进⽽打造出具备现代领先⽣活理念的高品质家居⽣活。WDHOME宽度不仅是⼀个“现代整体家居”的消费品牌,更是⼀个现代智慧⽣活⽅式的引领平台。
图片4
       永不过时的意式极简,彰显现代⾼品质智慧⽣活的⻛格标杆。
       WDHOME宽度品牌系列缘起我们对当下⻘年精英阶层理想家居需求的关注,极简,顺势⽽⽣,其美学涵盖了外部极致、纯净的物理空间和内在纯粹与品质的⽣活理念,WDHOME宽度本着知⽽⾏的设计理念,以最简洁、本真的设计语⾔,去除多余的装饰,删繁就简,同时结合具有国际前沿意识的家居物联系统,打造出⼀个充满⾼品质且舒适向暖的极简美学家具系列。饱满的曲⾯形态,圆中带⽅,刚柔并济。靠包与坐包,软硬适中的坐感和全真⽪腰枕令⼈愉悦,放松,最⼤程度的带给使⽤者舒适可靠的体验。
图片5
        诺亚以严谨、精湛的⼯艺和创新设计,将舒适、美和价值带⼊更多的家庭⽣活。诺亚在保障供给的同时也符合环境需求,诺亚作为社会的⼀员企业公⺠,积极履⾏企业公⺠的社会责任。提⾼员⼯福利及建设良好的⼯作环境。使⽤符合环保要求并适合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材料,通过制造优质家具与多有⽤户共建更安全、更清洁、更健康的美好家园。
图片6
       诺亚的发展得益于家具营销的市场经验、对国内外市场有着独到的理解。在产品发展⽅向上能及时捕捉市场需求信息。多年的市场销售经验让诺亚家具积累⼀套完整的市场拓展、专卖店管理、产品销售、市场营销的成熟模式,结合诺亚优秀的卖场和产品设计能⼒,不断升级的产品研发、形象设计、营销管理模式和服务体系,为诺亚的市场销售系统不断增添澎湃的动⼒。国际⼀流的设计师团队,运⽤跨国界、⽆标签的现代设计语⾔进⾏空间营造和产品开发,为当代追求⾼品质现代⽣活的⽤户打造其理想⽣活。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