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荣拓:致力推动中国实验室家具的发展

   日期:2021-08-06     评论:0    
核心提示:江苏荣拓实验设备有限公司现在的主营产品包括:实验室家具(实验台、通风柜、试剂柜、药品柜、器皿柜、更衣柜、气瓶柜、天平台);
       江苏荣拓实验设备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整体化的实验室家具规划、设计和生产,为推动实验室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加系统化、专业化、个性化的实验室配套设施,成为实验室家具专业制造领域的专业企业。

早期进入国内实验室家具领域

       江苏荣拓实验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荣拓”)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实验室设备的公司。公司于2002年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上南路成立,最初的名称为“上海荣拓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成为早期进入到实验室家具制造领域的企业。公司初创时的经营范围是木制实验室家具加工、生产和销售,经过几年的发展,到2008年已经发展为包含独立设计在内的初具系统性的制造型企业。

       在此期间,公司获得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25国际环境管理体系、国际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的认证,并取得了“绿色家具”、“环境标志认证产品”等荣誉,公司为美国SEFA协会会员,获得多项外观设计专利以及实用型专利,公司拥有独立的研发生产基地、加工基地及先进的进口生产设备。

“荣拓”成为实验室家具的知名商标

       由于企业规模扩大的需要以及当时政策的吸引, 2009年,江苏荣拓实验设备有限公司在江苏泰兴黄桥工业园区建立了加工生产基地,拥有12500平方米的标准化生产厂房,从国外引进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仪器,增加了全钢产品的生产车间,大大提高了产品生产能力,截止到2015年产品经营范围扩增为实验室专用家具(台、柜)、通风柜及通风系统等。

       通过荣拓人的不断进取和不懈努力,“荣拓”成为了一个实验室家具行业的注册商标,并获得了多项外观设计专利以及实用型专利。产品广泛应用于医药、化工、质检、环境监测及科研等行业,客户遍及国内诸多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以及大型国有或私有企业,荣拓人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和专业化的水准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获批专业资质更好服务客户

       为顺应市场的变化和实验室家具行业整包施工的需求,江苏荣拓实验设备有限公司在2016年顺利申请并获得了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2017年获得了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目前,公司在职人员达224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有35人,分派到各现场安装施工的专业人员有86人。

       自2007年至今,公司一直保持5000万元左右的年产值。为改善车间生产环境,提高生产工艺,2018年初,公司又新添加了全自动流水线喷涂设备,全面替代原有的半自动化喷涂线,使喷涂工艺得到了质的提升。

       江苏荣拓实验设备有限公司现在的主营产品包括:实验室家具(实验台、通风柜、试剂柜、药品柜、器皿柜、更衣柜、气瓶柜、天平台);通风管路系统;气路管线制造;净化工程施工;机电安装、建筑装饰装修、建设工程设计与施工。

       对于专业实验室来说,整洁和实用是首先要考虑到的功能,毕竟在实验中操作人员会接触到各种有害物质,如果实验室家具的性能不佳,不仅会影响操作人员的使用,同时也会导致清洁困难等很多种问题。江苏荣拓实验设备有限公司为增加整个实验室的实用目的,在实验室家具的设计上不断融入更多的智能化设计理念,以提升整个实验室环境的便捷性和安全性。

       江苏荣拓实验设备有限公司始终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比如公司生产的全钢中央实验台,柜体均采用1.0-1.2mm厚的国内优质冷轧钢板(均从宝钢、武钢、鞍钢等处采购),经过CNC精密数控冲床冲剪、日本阿姆达数控折弯、气体保护焊焊接、抛光等工艺加工成型、耐酸碱腐蚀,表面经过高温环氧树脂静电粉末喷涂,经过这样加工出来的产品整体承重性能好,使用寿命长,成型美观,防酸碱抗腐蚀性能极高。

       公司的主要客户有:太原师范学院、上海科技大学、江苏省疾控中心、山西大学、内蒙古大学、南京科技园产地、南京黄龙医药有限公司、南京高等技术学院、济川药业等。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