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南京“柚之园”实木家具诚招全国经销商

  • 发布日期:2014-08-16 16:4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26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作为南京市著名品牌商标,“柚之园” 家具是江苏省第一家,南京市唯一一家获得CQC质量环保认证的家具企业,经过近二十年的奋斗,现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实木家具生产企业。旗下 “珍木坊”系列,是国内最先应用海棠木制作的原创现代实木家具,并且多款产品获得专利认证。该系列产品由国内外多名设计师组成的设计团队,产品在保留中式元素的同时,又演绎都市化,国际化。再加上海棠木特有的光泽和纹理,使其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好评。
成材的海棠木生长周期上百年,充分吸收了天地日月精华,长期生活在呈现金黄色海棠木的家居中被海棠木的高贵吉祥喜庆所感染,能催旺财运官运,所以民间有“海棠木催运,桃木辟邪,樟木驱虫”之说。 
海棠木家具的光泽度比较强,简洁明亮;纹理交错但是又非常整齐,板面是非常不错的;海棠木本来结构粗大,所以硬度比较好,比较耐用,不易开裂和变形。
泰丰柚之园旗下“典韵”系列,打造的是现代新中式中的一种低调奢华,融天然与文化为一体的珍品,以柚木为基材,造型简洁、质朴,不仅富有流畅、隽永的线条美,还给人含蓄、高雅的意蕴美。
柚木被誉为“万木之王”,在泰国、缅甸、印尼被称为“国宝”。柚木是制造高档家具、地板、室内外装饰的最好材料。 在欧洲国家,柚木都是用来做最豪华的游艇, TITANIC(泰坦尼克号)的甲板就是用柚木铺设的,它今天看上去仍然很好。
南京“柚之园”家具并于2011年,经过激烈的竞争和评选,为中央军委北戴河疗养基地特质的一批柚木家具,深受好评。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