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华东最好的海棠木家具升级版典韵系列横空出世

  • 发布日期:2014-08-16 16:4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江苏南京市
  • 浏览次数1478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泰丰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位于风景优美的六朝古都—南京,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在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的工厂面积达三万平方米,员工300余人。
十余年来,泰丰家具一直致力于中高档实木家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对柚木、海棠木、红橡木、榆木、瑞格楠木等中高档实木的生产特性十分了解和专业。公司现拥有“柚之园”(柚木系列)、“珍木坊”(海棠木系列)两大品牌产品。在国内的北京、成都、天津、武汉、石家庄、南京、重庆、包头、沈阳临沂等各大中城市的主流家具卖场设有直营或加盟专卖店。
现公司《珍木坊》海棠木全实木家具全面推向市场。海棠木俗称小红木,古语有云:桃木辟邪,樟木驱虫,海棠木催运。海棠木硬度高,耐腐蚀,结实耐用,略有防蚊虫效果,海棠木一般要60年以上方可成材,它光泽强,花纹漂亮,纹理交错,不易开裂和变形,据本草纲目记载,海棠木有很好的祛风湿和清肝明目的功效,所以人常和海棠木呆在一起对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好处。
热烈祝贺:
在2011年5月,经过严格的评选和激烈的竞争之后,泰丰家具有限公司成为北京中央军委北戴河疗养基地的集采单位。
公司诚招经销商,欢迎有志之士前来洽谈。详情可进入公司网站:www.ujiaju.com查询。
联系人:施经理13814537749QQ:2531006528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