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南京顶级海棠木实木家具诚招代理

  • 发布日期:2014-08-16 16:4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江苏南京市
  • 浏览次数427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泰丰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位于风景优美的六朝古都—南京,现在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荆刘工业园,工厂面积达三万平方米,员工300余人。公司拥有“柚之园”,“珍木坊”两大品牌产品。在北京、成都、重庆、武汉、石家庄、南京、包头、济南、临沂、沈阳、苏州、常州、西安等城市的主流家具卖场均设有直营或加盟专卖店。泰丰家具于2011年5月成为北京中央军委北戴河疗养基地的选用家具。
南京泰丰家具,欢迎您的加盟.
柚之园系列:

造型简洁、质朴,不仅富有流畅、隽永的线条美,还给人含蓄、高雅的意蕴美。

东南亚家居的设计风格,古朴的气质,历史的气息,暗香的红色氛围里,享受那份古典意境。


珍木坊系列:

多数取海棠木心材为原料,造型优美,珍木坊家具,中式后代实木家具的典范。

物为人用,人因物贵,融天然与文明一体的珍品,构成名仕生活的物质和精神基础。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