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科德贝尔衣柜盛大招商——定制衣柜,移门,书柜,鞋柜等全屋家具

  • 发布日期:2012-11-27 16:5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湖北武汉市
  • 浏览次数18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科德贝尔衣柜,中国整体家居十大品牌之一,定制家居的领航者。科德贝尔衣柜采用环保优质的板材和五金配件,专业为客户量身定制衣柜,书柜,酒柜,鞋柜等全屋家具,凭借着独特的设计理念和环保实用的性能,迅速占领市场,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科德贝尔现立足武汉,面向全国,盛大招商!科德贝尔有着一支专业的团队,从销售,设计,制造,到安装,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精益求精,竭诚为客户服务。对于您的加盟,科德贝尔予以极大的支持与回馈。科德贝尔向新加盟商提供免费的店面设计和装修支持,使您的店面典雅而时尚,充分展现科德贝尔衣柜的风采。科德贝尔免费向新加盟商人员提供培训,使其快速提升行业知识和专业素养。在广告宣传推广方面,科德贝尔充分利用报刊媒体,以及节假日活动,大型会展等机会,有力的宣传本公司品牌形象,更有一支专业的推广团队,深入各个小区,使科德贝尔的形象深入人心。科德贝尔对于产品的生产周期有着严格规定,确保生产高效,产品优质。科德贝尔更有着智能管理体系,确保公司运营的每一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在售后方面,科德贝尔的工作人员将竭诚为您解决产品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真诚耐心,热情周到。科德贝尔集品牌优势,管理优势,广告优势等于一身,势必会给您带来丰厚的利润。在完成销售额的前提下,科德贝尔将予以加盟商可观的年终返点等巨大回馈。

   科德贝尔衣柜诚邀您的加入!

招商热线:13554076296 13554076295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