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强大优势,科德贝尔衣柜盛大招商

  • 发布日期:2012-11-27 16:5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湖北武汉市
  • 浏览次数68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科德贝尔衣柜,中国整体家居十大品牌之一,采用优质环保的板材和五金配件,专业为客户量身定制衣柜,书柜,酒柜,鞋柜等全屋家具。科德贝尔凭借着独特的设计理念和环保实用的性能迅速占领市场,产品远销海内外,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科德贝尔现立足武汉,面向全国,盛大招商!科德贝尔有着无可比拟的优秀品牌资源和先进的营销模式,坚持以人为本,尽心尽力地服务于客户,以市场为导向的低投入无忧加盟,不断扶持支援加盟商,与加盟商共创双赢,有着全新的商业盈利模式:D—PPD—OEM科德贝尔有着强大优势,真正与加盟商共创双赢。

   品牌优势:科德贝尔衣柜源于深圳,扩展市场到武汉,发展至今已近十年,实力日益壮大。科德贝尔以其产品优质环保的特性,在广大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选择品牌衣柜,当然科德贝尔。

   团队,管理优势:科德贝尔有着专业的销售,设计,制造,安装,客服等核心团队,工厂引进多条德国进口流水线生产设备,严格执行ISO9002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绿色环保,品质卓越。运用智能化的管理,使每一个环节都规范,高效。

   设计研发优势:科德贝尔聘用资深设计师,根据客户住宅的面积,格局,量身设计全屋家具,使家具独具特色。科德贝尔的设计研发团队不断总结创新,使产品推陈出新,美观,时尚,简约,实用。

   广告形象优势:科德贝尔有着一支专业的销售推广团队,深入各个小区进行推广宣传。公司在节假日活动及大型展会期间,大力宣传公司产品。科德贝尔凭借着产品本身的优势,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产品形象更是深入人心。

   销售服务优势:科德贝尔的工作人员为您细致地介绍公司产品,按时为您设计安装,耐心为您解答使用过程中的疑问,及时为您处理问题,真诚热心,做到售前,售中,售后的完善服务。

   科德贝尔衣柜凭借着各项强大优势占领市场,跻身整体衣柜市场前沿,诚邀您的加入!

       招商热线:13554076296 13554076295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