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科德贝尔衣柜,品质铸就生命

  • 发布日期:2012-11-27 16:5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湖北武汉市
  • 浏览次数124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科德贝尔衣柜,中国整体家居十大品牌之一,用“芯”说话的衣柜。以品质为企业生命,是科德贝尔一直坚持的宗旨。科德贝尔采用大亚E0级板材,以及F四星板材,从密度板,颗粒板,实木指接板,实木夹芯板,到原木,都真正做到零甲醛,绿色环保,经久耐用。还采用德国海蒂诗滑道,意大利FGV铰链,每一个环节都品质至上,精益求精。

鉴于企业发展需要,科德贝尔现立足武汉,面向全国,盛大招商!科德贝尔独具的强大优势,是您加盟投资的理想品牌。

科德贝尔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团队和一套成熟的生产线,专业为客户量身定制衣柜,书柜,酒柜,鞋柜等全屋家具。科德贝尔秉承着独特的设计理念,不断推陈出新,打造简约时尚,典雅美观,独具风格的家私,为您的家居增添姿彩。科德贝尔采取智能化的管理模式,使公司的每一个运营环节都规范,高效。从销售到安装,科德贝尔真诚耐心为您服务,售后完善。对于您的加盟,科德贝尔更是给予全力的支持与回馈:免费的店面设计,样柜设计,免费上样,免费物料支持,开业支持,装修支持,培训支持,广告支持,后期运营支持,更有可观的年终返点。科德贝尔全力回馈加盟商,与加盟商共创双赢。

想抓住家居行业的巨大商机吗?科德贝尔衣柜欢迎您的加入!

招商热线:13554076296  13554076295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