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家具三大系列

  • 品牌名称:前进家具三大系列
  • 公司名称:佛山市前进家具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市
  • 浏览次数11636
  • 更新日期:2020-05-28
品牌介绍
      前进的原创设计,以实用、耐用与好用的高度契合和原创主义演绎实木家具精髓创作出“有意”、“原木世家”、“原木臻典”三大系列产品。
      前进家具“有意”系列为更好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和展示前进工匠技艺高超的拼装手艺,选用具有深褐色条纹且略交错的金巴花做为主材,“有意”系列产品以常年接触中西文化且有一定学识的年轻人为出发点,通过长期对中国人的生活习惯与使用需求的长期研究中,不断尝试寻求着中西融汇的灵感,将意式轻奢的设计语言融合国人道法自然的哲学情怀,创作出的一系列造型流畅优雅,精工细作的新产品。
      前进家具“原木世家”系列精选“非洲贵族”之称的乌金木为主材,将乌金木其与生俱来的天地灵气通过家具呈现出来,前进家具在创作“原木世家”当中,为提高使用时的舒适度与长期使用对人体健康的影响,前进不费余力地改善产品坐感、扶手高度,曲线弧位等细节,让大家可以在使用当中,感受到前进工匠独特的实木手工艺和抛光技艺。
      前进家具“原木臻典”系列的设计理念源之于西方现代艺术流派,不断糅合传统欧式古典风格与近代新潮流元素,借鉴西方造型精华,通过家具的设计向大家展示出欧洲新旧文化的糅合作品,将黄金比例发挥到极致,全方位满足主人的不凡气质与灵动个性,更可尽情感悟比肩世界的生活高度!
      在前进,人人都是艺术家,前进不随波逐流,有自己的风格,自成一家。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