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前进家具

  • 品牌名称:“有意”——前进家具
  • 公司名称:佛山市前进家具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市
  • 浏览次数12454
  • 更新日期:2020-05-28
品牌介绍
图片1
    “有意”是锐意进取的前进管理层决心打造的一个全新的子品牌。该品牌将延续前进家具一直享誉行业的有机形态实木加工工艺与超级钢琴漆工艺优势。并在此基础上,定位高端年前轻消费人群。在意式轻奢的设计语言之中,融合国人道法自然的哲学情怀,创作出一系列造型流畅优雅,精工细作的新产品。
图片2
    “有意”品牌的消费者是年轻的、有一定的学识,且比较富有的一群人。有部分更有留学或境外居住的经历。这群年轻人常年接触中西文化,包容度极高,懂得生活,有自己主见,但并不激进。
图片3
“有意”标志设计诠释:
图片4
1、根据文字标志的可读性需求,标志中的文字均以字体本有笔画结构重组而成,以此满足可以被顾客快速辨别及阅读的基础需求;
2、标志中的笔画均通过三种笔画造型把直线与弧线融合在一起,同时在有意两字中凸显月、日之字。以此传递刚柔并济的思想理念。以此表达在人、空间、生活这三个维度之上的处理之道;
3、方案中,把“有”字的横撇笔画产生了无限的符号,寓意品牌的发展潜力;“意”的心部首则呼应了无限的符号,同时作为祥云的符号,象征品牌为顾客带来美满吉祥的生活景象;也寓意品牌的发展能有飞龙在天之相;
4、文字中弯曲的造型进一步呼应了产品的独特造型工艺,以此突出前进家具的“匠心”精神。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