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前进家具

  • 品牌名称:“有意”——前进家具
  • 公司名称:佛山市前进家具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市
  • 浏览次数18411
  • 更新日期:2020-05-28
品牌介绍
 
    2016年,锐意进取的前进新一代管理层决心打造一个全新的子品牌。该品牌将延续前进家具一直享誉行业的有机形态实木加工工艺与超级钢琴漆工艺优势。并在此基础上,定位年轻高端消费人群。在意式轻奢的设计语言之中,融合国人道法自然的哲学情怀,创作出一系列造型流畅优雅,精工细作的新产品。
    挑剔的前进人对新系列产品投入了极大的专 注与激情。设计团队亲自前往非洲甄选木材,设计方案几易其稿。打样阶段更是精益求精,一如既往地继承了前进家具建厂40年来赖以发展的工匠精神。
 
  2018年初,前进邀请以管家式设计服务著称的东莱设计工作室介入新品牌的设计包装服务。
    经过对这一系列产品精准定位层的研究与梳理,“有意”品牌应运而生!
    “有意”Live  meaning品牌诠释:
    有是拥有,意是意义。有意,即站在人生高度,对极致生活的挑剔与追求。
Live,居住。Meaning,意思;意义。Live meaning,即住得有意思。
 
字面解释:
 “有”yǒu 
【动】 (会意。金文字形,从又(手)持肉,意思是手中有物。本义:具有,与“无”相对) 
 有为、有品、有爱、有见识……都是“有意”产品定位层的准确诠释。
 
“意”yì 
【名】 (会意。从心从音。本义:心志。心意) 
同本义〖meaning;idea〗 
意见。意义。意念。意愿。愿意。意向。意料。意想。意外。
 
    当然对于前进品牌而言更有“意大利”的内涵,追求意式轻奢的风格。
 
    “有意”的定位层是年轻的、有一定学识,且比较富裕的一群人。有部分更有留学或境外居住的经历。这群年轻人常年接触中西文化,包容度极高,懂得生活,有自己主见,但并不激进。
 
    他们追求“有意思”的生活,不屑于无聊、直白的语句。由于对中西方文化接受度都较高,所以具有“幽默、调侃、出人意表”的字句更能让他们感到有深度。
 
    根据高级家具卖场上,面对高端消费层的实木产品分布态势,同时针对前进产品开发、生产的现状,“有意”的核心消费定位层应为拥有一定财富的年轻才俊中略偏保守的一群消费者。
 
    “有意”一词极易识记。平时更有“挑剔”、“刻意”、“故意”的意思。语义双关,特别能让人产生深究其境的兴趣,也颇具流行网络文学的幽默精神。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