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经销商 »

富尔康家具

  • 品牌名称:富尔康家具
  • 公司名称:深圳市美郡美家家具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mejahome.com
  •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1227
  • 更新日期:2013-07-19
品牌介绍

品牌介绍
    富尔康整体家居是现代休闲家具。同时融入台湾、韩国家具的文化。与同类产品相比,实木含水量较高实用性较强装饰性较完美的结合。同时设计做到以人为本的真正目的。不管在舒适和造型上都有独特的风格。     匠心独具的富尔康整体家居为顾客提供了不受局限的多重组合的可能性,使空间的条理性布置演变成艺术的升华。与国外著名设计师的合作更使富尔康整体家居彰显现代前卫的设计理念。浅而开放的水曲柳木主色调极易与家居用品及饰物在形态、材质、色彩上相协调。无论是在灯光下或是自然光线下均同样的清新明丽。
    企业宗旨是通过专业的家居设计,向小资、白领、时尚、个性一族,提供风格简约、线条明快、富于个性的优质木家具,以营造宽敞、轻松的生活创意空间为主题。
居家特点:
    自然:设计理念:融和意大利极简主义设计风格,结合中国人体工程学设计,简约而不失质朴,并充分注重产品实用功能,清新自然,更贴近生活。
    极至:简约,强调的是一种对于材料或形式的简化过程,因为一种的意念存在方可包容着的存在,并可以让空间的虚与家具和人的拥得以相互衬托。
    和谐:温馨、舒适、时尚、潮流等,一切与居室的融合是那样的完美,把家居环境的优美发挥得淋漓尽致,这就是和谐之美,演译个性时尚。
产品材料介绍
    材料介绍:表面主要采用俄罗斯远东地区及我国东北地区优质水曲柳作为原料。其特点有:质地硬、强度高、纹理清晰价格高等特点,它的条纹,是全球公认的十大优质家具用材之一。具备实用、观赏、装饰及自然古朴的特点。
    辅助材料:采用国内优质细木工板、中纤板等材料。这些材料具备不宜变形、表面平整。是家具工业中理想的用材。
    五金配件:主要采用美国著名品牌法拉盛的五金配件。
    合页:主要部位采用锌合金的制作。其特点主要有强度坚硬、韧性好。是金属中上等的家具用材。
    轨道:所有家具采用三节轨。其特点有:平稳性好、灵活、实用。保质期长,不宜损坏。
    油漆:主要采用台湾著名的大宝漆。其特点:抗划性强、渗透性好,清晰度高。能更有效的保护家具。
    沙发材料:牛皮。主要采用新西兰黄牛皮。新西兰因常年温差较小,牛生长正常。所以牛皮质地细腻,手感好。皮纹规则。
    羽毛:采用水鸟羽毛为填充物。主要采用鹅颈、腋下等部位的小梗羽毛。精选取的小梗羽毛,经过防蛀、防螨的处理。贴身舒适、冬暖夏凉永不变形,具有安定神清的作用。
    公仔棉:主要特点:手感好、弹性强、不变形、恒温等优点。
    海绵:主要采用高密度高回弹海绵。其特点:不易变形、回弹力强、坐感舒适、经久耐用。
    面料:采用进口棉麻。其特点:透气性好、手感好、不变形不缩水、经久耐用。


http://bbs.szhome.com/commentdetail.aspx?id=116291581&projectid=80200&page=1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