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经销商 »

中国概念家具

  • 品牌名称:中国概念家具
  • 公司名称:深圳市美郡美家家具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mejahome.com
  •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2302
  • 更新日期:2013-07-19
品牌介绍

中国概念系列家具,是以中国传统家具为蓝本,吸收传统家具的艺术形式和表现手法,追求明式的造型、简洁流畅的线条及隽永的韵味,结合现代家具的时尚风格和工艺手段,同时与现代中国的人居环境和生活方式相协调,精心设计出多系列(包括客厅、餐厅、卧房、书房)的新古典家具。

整体特点:   品位至上,文化内涵深厚,呈现中国家居文化特色;   品种齐全,配套性强,组合多功能的整体家居;  本土原创实木精品家具,大方气派,高雅舒适,经久耐用:

品牌文化:凝聚了东方艺术与自然的经典元素;   传承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      寄寓“风雅颂”的东方文化特质;    推崇广博深远的中国古典主义;   吸取全世界,全人类各民族文化艺术精华;  融汇传统与现代精湛工艺技术;     赋予中国概念家具更富灵魂的深厚文化内涵!


中国现代中式家具风格的中国概念家具,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精髓,运用到家具之中,用现代人的审美标准加以改造、融合,吸收了传统元素的点,结合现代美学的面,既简洁大方、又具古韵中的优美气质,它结合了禅文化、道文化、儒文化、茶文化、瓷文化等等的思想,赋予了家具文化价值和生活品味。
其主打的中式新古典实木系列是中国古典家居文化精华和现代时尚品味的结合体,既有东方古典文化的优雅韵味,又有现代家居生活的个性、时尚品味,两者的结合,将表达的主题推崇到一个艺术的极致。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