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经销商 »

伊卡兰家具

  • 品牌名称:伊卡兰家具
  • 公司名称:深圳市美郡美家家具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mejahome.com
  •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2046
  • 更新日期:2013-07-19
品牌介绍

 

伊卡兰系列风格与特点 

 

伊卡兰家具→白色的永恒(白色/田园风格/现代家具)

传承了乡村家具一贯的简洁明快,从精雕细琢中彰显出英国贵族的高贵典雅气质。浓厚的温馨,浪漫气氛中透露出传统的古典美。舒适、休闲的家居氛围,柔美的感觉,浓郁的人情味是每一款“伊卡兰”家具所拥有的。感受生活的祥和与生活的悠闲。

“伊卡兰”带来的不仅是生活的享受,更是身份和品位的体现。滲透的艺术气息带来的是一份乡村的情趣和舒畅的心境。

“伊卡兰”以英国十九世纪建筑工艺为文化背景和设计艺术源泉,洁白无暇,单纯圣洁的象牙白色为基本色调,别致的手工雕刻,饰以特殊做旧工艺,最大化的体现出英国人文艺术情调,追求和谐自然之美。“形成独特的温馨,纯洁、舒适、浪漫的英式乡村风格。

纤巧与华丽并存,简洁与细腻融合。正是丰富的人生阅历的最贴切体现。

“伊卡兰”系列产品主要面向大、中城市内具备良好审美意识及经济稳定的中青年消费者,注重生活品质,拒绝奢侈浮躁,追求自然和谐是这一阶层人士普遍心里需求特征。

公司简介
    “伊卡兰”家具制造厂始创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中高档民用家具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民营企业。
  本着“人本情怀、精品奉献”的企业精神,紧紧抓住家具业快速发展的时代脉搏,通过深度挖掘、细分市场,专门为那追求高品质生活、拒绝浮躁、奢侈的中青年人士,尤其追求温馨、纯洁、浪漫的女性,精心打造了“品质优良、风格休闲”的英式乡村风格“伊卡兰”系列产品。通过四年的奋斗,“伊卡兰”系列已逐步成为追逐休闲时尚、享受个性人士的居家首选,是高品质生活的最佳体现!       

     工厂位于家具业三分天下的广东省深圳市的“龙岗家具产业集聚地”,规划建筑面积达30000㎡大型现代化工厂。目前一期工程占地面积约20000㎡的分厂建成投产,上岗员工约500人,其中工艺技术人员150余人,目前年产量可达到8000万。全部大型设备均为德国进口,所用涂料均为国家认证的环保型油漆,且涂装生产线采用了微风循环系统。为给客户提供优质精品,在质量管理上工厂高薪聘请职业经理人全面实施TQC全面质量控制体系。
  在市场开拓方面,凭借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现全国拥有100多家专营“伊卡兰”系列产品的品牌专卖店,部分产品远销港澳及海外市场。
  新生产基地全面竣工投产后,工厂的发展战略目标是朝着成为国内最大高档木制品休闲家具运营商之一的目标而迈进。

 

“伊卡兰”系列主要用材、工艺

用材:主要是马来西亚进口橡胶木与中密度纤维板相结合(附带香樟木)

马来西亚橡胶木特点:橡胶木原产泰国、巴西、马来西亚,国内分布在云南、海南等地,它是乳胶的原材料,马来西亚橡胶木,颜色呈浅褐色,材质结构粗细均匀,雕刻立体型强,切面光滑,容易上胶,油漆涂装附着性能好,木质硬度高、韧性好,不易变形,进口材质经杀菌、消毒、高温处理,不会虫蛀,腐烂等优点。

主要特征:

1.产品设计独特,结合乡村与现代家具的特点,为您带来田园的芬芳;

2.实木结构与板式结合,保障产品朴质的质感,和环保的理念;

3.手感柔和,线条圆润,您置身其中,尽享休闲生活;

4.家具制作上讲究每一个细节的完美与精致,使用上的方便与舒适。

中密度纤维板特点:中密度纤维板简称MDF,是杂木头经过大型机器辗碎成粉末,加以进口胶水经过高温处理、压缩成规格板;中密度纤维板是最常用的人造板。伊卡兰所用中密度纤维板都经过去甲醛处理,环保系数达到国家要求的E1标准《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在2001210日发布了《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的国家标准,将于200271日开始执行。其中第五章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值5mg/L为强制性条款,规定在200271日起市场上停止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的产品。


五金配件  
家具的五金配件品种繁多,材质各异,主要满足功能性与装饰性,所以一件好的家具产品五金配件的选择也是相当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它将直接影响到产品的使用寿命与使用过程中的舒适程度。伊卡兰系列所采用的五金其各项基本性能全部达到欧洲标准要求。
小拉手蕴藏着大智慧,采用锌合金材质,经高温烤漆,不易断裂,永不生锈,外观典雅、独特,表面经手工绘银等工艺处理,显得十分典雅,与象牙白为基调辅以做旧工艺的伊卡兰产品完美结合在一起。

 
油漆工艺

正所谓人靠衣装,家具靠涂装,在家具产品中油漆工艺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伊卡兰系列产品所使用的油漆均为大宝化工提供的大宝油漆,大宝企业是国内最早的一批台资化工企业。

关于环保的油漆

室内建筑、装饰材料和家庭用品是造成室内空气污染的重要来源,加强对建筑、装饰材料的管理,有效提高室内空气质量,已成为世界各国的共识。
美国首先制定了限制溶剂使用有名的66法规及CAA法规,要求涂料向水性体系过渡,以减少空气中的溶剂挥发量。
日本制定了《关于限制有害物质的家庭用品的法律》,由厚生省指定加以限制禁止使用的有害物质。将于2004年全面禁止生产、销售溶剂型漆,改为使用水性漆。

德国于1978年发布了世界上第一个环境标志——“蓝色天使”。此后,世界上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对建筑、装饰材料实行了环境标志,规定涂料、油漆等在使用说明上除标明性能外,还必须标明健康指标。
为了与国际标准接轨,与美欧相关产品限量值一致,为加入WTO后我国装饰装修材料与国外产品公平竞争搭建平台,由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组织制定的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有害物质限量10项国家标准已于200211 
起正式实施,自200271日起,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中苯、氨、甲醛、氡等10种有害元素超标的产品,将停止销售,一旦发现不合格产品,将坚决予以封杀。此外,即将出台的《民用建筑、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也明确要求住宅装饰装修中采用的稀释剂和溶剂,不得使用苯;严禁使用苯、甲苯、二甲苯和汽油进行大面积除油和清除旧油漆作业。住宅装饰装修后室内环境指标应达到要求,如果控制污染物超标,房子与家具都不能交付使用。水性木器漆正是在上述背景下研制成功,产品在环保上有所突破,在性能上可与溶剂漆相媲美。对于确保人体健康和人身安全,保护生态环境,节约能源和资源,帮助企业淘汰落后产品,加快技术进步,参与国际竞争,具有重大意义。

从油漆的性能可分为:PU漆(聚胺漆)、PE漆(不饱和聚酯漆)、NC漆(硝基漆),伊卡兰用的是PU(聚胺漆)
聚胺脂漆(PU漆)优点:

1、对各种素材表面有优良的附着性,漆膜对多种物面(金属、木材、橡胶、混凝土、某些塑料)等均有优良的附着力。

2、涂膜强,硬度高,具有高度的耐磨及耐撞性,兼具保护性和装饰性,它主要用于高级工艺品、高级木器、钢琴、大型客机等的涂装。

3、漆膜具有优良的耐化学药品性,耐酸、
碱、盐、石油产品,因而可装进船舶、化工厂的维护涂料,石油贮罐的内壁衬里等

4、涂膜受热不会软化,耐热点高,不易变黄

5、厚膜及光泽度佳,光滑手感好。 

 

国际环保标准
德国/DIN68763生产规定,一般甲醛释放量应为:E1小于10mg/100gE2小于10-30mg/10gE3小于30-60mg/100g; 
日本/规定F1级小于0.5mg/LF20.5-5mg/LF35-10mg/L(毫克/
); 
我国/GBT14732-93国标规定了游离甲醛释放量小于
40mg/100g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居室空气中甲醛的卫生标准》规定:居室空气中甲醛的最高容许浓度为0.08毫克/立方米。

符合国际环保标准

工艺流程介绍
 木头85°C烘烤4天 → 木头60°恒温3天(即木头养身)→ 配料 → 锯料 → 刨料 → 划线 → 裁板 → 压板 → 开榫 → 排钻 → 锣槽 → 造型 → 雕刻 → 砂光 → 组装 → 白胚试装 → 刷封固底漆 → 打粗磨 → 喷第一道底漆 → 打第一道油磨 → 喷第二道底漆 → 打第二道油磨 → 面漆 → 手工做旧工艺 → 面漆 → 油漆检验 → 安装 → 检验 → 成品包装 → 入库 → 出库检验

 

伊卡兰居家概念

 

白色的永恒      

打开所有的感觉     

才能够领悟到什么是思想

那么久远的消失    

哺育了高贵、纯洁的白色       

因此置身其中    

才能够感悟到什么是真啼

欧式风格的“伊卡兰”家具,以其优美的造型和典雅精致的工艺,赢得了很多对生活有浪漫要求的人士,伊卡兰家具布置在房间里可以给居室营造一个温馨舒雅的居住环境,在这样的环境里,可以放慢生活匆忙的脚步,悠闲的托着一杯浓浓的咖啡,深深的陷在软软的沙发中,与可心的伴侣聊天,亦或放上一曲苏格兰民谣,再或看一本文字优美的文章,这也就是伊卡兰带来的精致优雅的生活。

 

生活方式:注重生活质量,喜欢简约、讲求温馨、舒适、重视美感、拒绝浮躁、繁锁;

年龄层次:现在全世界都刮起了E时代热浪,“伊卡兰”系列产品也在家具业卷起了追求休闲的热潮,产品直接面对20-50追求浪漫、温馨、舒适的广大消费群体。
经济、文化:大多都是经济收入稳定,又充满浪漫,关注家具的独特性、灵活性,他们都向往一种舒适、高品味的生活方式。

 

 

使用注意事项:    

清洁方便,用柔软适度的湿毛巾就可去除表面的灰尘。       

如果移动时请把家具抬起来移动,以免拖坏地板。       

产品不可用水泡、暴晒或用力撞击,阳光的直接照射久了产品就可能会褪色。   

正确的保养也可以延长时尚家具的使用寿命。

http://bbs.szhome.com/commentdetail.aspx?id=118696895&projectid=80200&page=1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