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最绿色”的户外家具

  • 品牌名称:“最绿色”的户外家具
  • 公司名称:佛山市名新户外家具厂
  • 官方主页http://www.mxhwjj.com
  •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市
  • 浏览次数548
  • 更新日期:2011-04-08
品牌介绍

 Adams Mfg.工作人员说关注环境的美国人要保证他们购买的休闲家具不会对环境造成危害。休闲家具的原材料有许多种,例如钢,锻铁,木材和树脂等,因此在购买时就有多种选择。

     金属家具对于环境危害甚大。首先要对金属矿石进行开采,筛选和冶炼。然后,要成形,抛光,通常还得刷漆。在运输和加工过程中的每一道工序都要消耗能量。另外,每一个步骤还都会产生空气污染。每过几年,这些金属家具又得重新喷漆回收利用,此时又会产生更多的污染物。



     有些人喜欢木制家具,喜欢经典的Adirondack椅子,并鼓励使用木材,因为他们认为如果合理地种植和砍伐,木材是一种可再生的材料。但是,木制家具几乎不能堆积叠放,因此运输时要耗费大量能量,产生大量废物。并且,就像金属家具一样,木制家具同样会产生污染气体,因为它也要经常翻新和喷漆。

     树脂家具所使用的是石油的衍生产品。但是,不同于其他家具种类,它回收起来很容易。回收者只要把旧的树脂家具扔进粉碎机,树脂就可以再次利用了,并且可以无限次的重复使用。因此,树脂家具在褪色后,没必要重新喷漆,因为回收再次利用更简单一些。

     因此,在选购室外家具时,树脂家具除去成本低以外还有很多优势。它是100%的可回收利用产品。

文章来源 佛山市名新户外家具厂 www.mxhwjj.com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