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佛山市名新户外家具厂

  • 品牌名称:佛山市名新户外家具厂
  • 公司名称:佛山市名新户外家具厂
  • 官方主页http://www.mxhwjj.com
  •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市
  • 浏览次数490
  • 更新日期:2011-04-03
品牌介绍

户外家具在中国市场的真正兴起才不过几年的时间,从最早的小竹椅竹凳,藤椅木桌,到如今经专业设计和处理,各种材料和款式的户外专用家具,国内市场的需求保持高速增长,并且从过去的专业和商用领域迅速推广到大众消费领域。

户外家具分析图     上个图表是07年与08个连续四个月的户外家具流量走势对比图。从图表上可以很明了的看出,流量走势基本是相似的,08年整体上比07年有所提高,4到5月时,开始了上升趋势,在5月份达到一个高峰时期,6月份呈下降趋势,7月份都有所回升,但今年回升的幅度没有去年的大,从8月份上旬的数据来看,户外家具的流量不会有太大的波动。      那么简单分析一下户外家具的市场情况,从4月份开始,户外家具逐渐上市开始准备热销,生产厂家就应该在这个月之前大量生产备货了,直到5月份,销量会一直很火。虽然6、7月份有所下降,但这仍是户外家具热销的季节,同时竞争很激烈,商家要做好营销策划,才能有好的销量和收益。总体上,今年比去年有了明显的提升,与生活水平提高、出口量增加有很大关系的,但国家政策、退税率的调整,和原材料、人力成本的上涨等因素也或多或少地影响了户外家具的销量。

户外家具单品比例图     户外家具大体上分:沙滩床、藤椅、休闲椅、竹椅、其他户外家具等,藤椅和休闲椅占的比重多一点。由于藤椅比较舒适,而且环保,近几年的销量一直处于上升趋势。户外家具在中国市场的真正兴起才不过几年的时间,从最早的小竹椅竹凳,藤椅木桌,到如今经专业设计和处理,各种材料和款式的户外专用家具,国内市场的需求保持高速增长,并且从过去的专业和商用领域迅速推广到大众消费领域。所以户外家具的种类也在日益增多,市场中占的份额也在逐渐扩大。     

户外家具市场从最初的专业需求,如星级宾馆酒店,餐饮,高档会所,休闲场所,住宅小区等,逐渐扩大到大众需求,如别墅花园,屋顶平台,阳台等,并且大众市场的发展还在不断的加速。从产品方面看,无论是国际著名品牌,还是国内专业户外家具生产企业,都将目光瞄准了国内市场,随着国家开发西部战略的实施,中国市场正在成为全球各大户外用品厂商注目的焦点。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