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佛山市名新户外家具厂

  • 品牌名称:佛山市名新户外家具厂
  • 公司名称:佛山市名新户外家具厂
  • 官方主页http://www.mxhwjj.com
  •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市
  • 浏览次数283
  • 更新日期:2011-03-28
品牌介绍

佛山市名新户外家具厂是一家专业生产欧美风格的户外花园家具、户外家具、户外休闲家具、户外庭院家具系列产品的企业。
佛山名新户外家具厂位于全球最大的家具之都佛山市。主要产品/服务:户外铝木家具、户外铝合金家具、户外不锈钢家具、户外家具、户外休闲家具、户外庭院家具、户外柚木家具、户外藤编家具、酒店仿藤家具、户外家具定做、户外家具招商批发、户外铝合金家具、户外沙滩床、酒店仿藤沙发、户外庭院桌椅、户外仿藤家具、户外藤艺家具、藤家具,户外编织家具,别墅仿藤家具。产品造型高雅、时尚、极具欧洲色彩的设计意念,适用于居家、别墅、花园、酒店、娱乐场所、公园等休闲、轻松的娱乐场所。
佛山市名新户外家具宗旨:质量第一,诚信为本。专心做好每一道工序,每一件产品,做到客户买得放心,用得开心。欢迎广大客商来电,来函洽谈,我们真诚的与世界各界成功人士携手共绘宏图伟业。 QQ497195707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