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发 » 研院来风 » 正文

儿童专属可爱风家具 让父母也爱不释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1-09  来源:搜房网
核心提示:家中有小朋友的家长肯定对于儿童家具又爱又恨,即使它们的大小十分适合小朋友使用,但是随着他们的成长后,尺寸即将不符合使用,最后除了送人之外就只能留给下一个小朋友使用。不过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不能因为这样一点不捨就亏待。使用期长而且有创意的儿童家具应该就是家长的首选!

家中有小朋友的家长肯定对于儿童家具又爱又恨,即使它们的大小十分适合小朋友使用,但是随着他们的成长后,尺寸即将不符合使用,最后除了送人之外就只能留给下一个小朋友使用。不过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不能因为这样一点不捨就亏待。使用期长而且有创意的儿童家具应该就是家长的首选!

可以当儿童玩具盒或是小婴儿床铺的Hop! Bassinet - trolley

这是小宝贝的婴儿床,旁边还有小小观景窗让你跟他一起玩躲迷藏!

小朋友老是在家具上乱画?给他一个专属书桌吧!桌面有多种颜色可选择,愉快的童年就在这桌子画画吧!

底下有小轮子,可以当做婴儿尿布床或是小朋友座椅的Hop! Cradle

 
关键词: 儿童家具 设计
 
[ 研发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研发
点击排行